台法聯手!Aerix推出DUET MK3一體式音響系統 絕美木紋呈現極簡美學

創造完美氛圍並堅持設計美學的台灣精品音響品牌 Aerix,於9/14發表最新產品 DUET MK3 一體式精品級音響系統,絕不妥協的極致美聲與美學,以360度沈浸式音效體驗,提供無線 Wi-Fi AirPlay、藍牙 aptX HD 等多種豐富的高質音訊輸入功能,其 All in one 的簡潔設計,是符合現代人聆聽音樂或追劇看片時的最佳選擇!

Aerix 憑藉著法國設計與台灣製造的好品質在國際上嶄露頭角,今年目標深耕國內市場,拓展更多產品,致力為消費者帶來最完美的設計與體驗。

Aerix DUET MK3 以極簡美學的工藝設計整合成 All in one 系統,帶給消費者生活中的享受與音質完美發揮。

極簡造型演繹居家美學,滿足高音質串流需求

Aerix DUET MK3 以極簡美學的工藝設計整合過去 Hi-End 音響所需的電源、擴大機、線材為 All in one 系統,帶給消費者生活中的享受與音質完美發揮。

Aerix 品牌負責人張門豪表示:「回應市場的聲音與期待,Aerix DUET MK3 除了音質的提升,更加入 AirPlay 及光纖輸入,以獨特的木紋外觀音箱與鋁底座製成,並採用 Hi-End 等級的單體,是完美適配所有串流平台的 All in one 音響精品。」

Aerix推「DUET MK3」一體式精品音響系統,絕美木紋呈現極簡美學。

聲音表現較前代再進化,落實減塑致力永續發展

Aerix DUET MK3 承襲上一代極簡美學與 360 度立體聲場優勢,更提升音箱設計,讓低頻音質更加深層強勁。除了功能以及品質的革新,同時也將環保永續納入設計理念,有別同類音響產品多使用塑膠零件,Aerix DUET MK3 主要使用木料 MDF 及鋁底座,大幅度減少塑料的產生,並致力於永續發展。

10月前進國際知名音響展,年底前全球10多國陸續上市

放眼國際市場,Aerix DUET MK3 於台灣發表後,將於 10/21 至 10/23 前往法國參加巴黎音響展,緊接著再於 10/27 至 10/29 參加馬來西亞音響展,年底前更預計登陸韓國、德國、義大利、法國、瑞士、西班牙、中國、馬來西亞等 10 多個國家,期望以極簡美學傳遞極致音質,提升品牌在國際間的知名度。

台灣精品音響品牌 Aerix 於今日發表全新「DUET MK3」一體式精品級音響系統。

Aerix X COFFEE LAW 強強聯手:當咖啡遇見木質系精品音響

Aerix 宣布推出最新 DUET MK3 一體式精品級音響系統外,更攜手咖啡生活品牌 COFFEE LAW,提供以新品為發想的冷萃咖啡「02 – Daydreamer」,該款屬於帶有巧克力以及柑橘香氣的中烘焙咖啡,嚴選調配不同產區的阿拉比卡豆並以冷萃方式展現明亮輕快的夏日香氣,使人跳脫現實世界的喧囂,更加享受沈浸在音樂與獨處的時光裡,並與創造完美氛圍為出發點的 HiFi 音響再完美不過的搭配。

有別於市面上音響產品多使用塑膠零件,DUET MK3 (Wood Edition) 使用木質密集板以及鋁底座,大幅度減少塑料的產生。將環保永續納入生產設計考量,在永續以及 ESG 議題上 COFFEE LAW 不僅與 Aerix 擁有相同的理念,更希望透過這次合作帶給參觀者從眼口鼻到觸覺皆一致的精品級氛圍與體驗。

Aerix 攜手咖啡生活品牌 COFFEE LAW,提供以新品為發想的冷萃咖啡「02 – Daydreamer」。

AERIX DUET MK3 (Wood Edition) 音響系統特色:

  •    具備蘋果 AirPlay、數位光纖、Wi-Fi(Play-Fi 技術)、aptX HD 藍牙與 AUX 等多種音訊輸入設計,完美符合現代高音質串流需求。
  •    採用 2.1 聲道的雙音箱設計,提供寬廣而縱深的音場,對音樂的演繹遠勝一般單音箱/單聲道音響的設計。
  •    選用 Hi-End 高級音響等級的中高音單體和長衝程低音單體,不僅低頻深沉有力,高音通透細緻,人聲的表現更非其它同類產品所能比擬。
  •    完整的 360 度發聲,以輕鬆自然的方式呈現所有音樂。聽者在空間的任何角落都能獲致最佳的聆賞效果。

產品售價與發售日期資訊:

  • 定價:新台幣 32,800元。上市首批前一百台,鑑賞價:29,800元!
  • 發售日:即日期於各大通路開放預購,10 月下旬發貨。

史塔夫短評:輕鬆自然的方式呈現音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