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電影《小鬼大間諜:末日危機》兩個小姊弟拯救爸媽與全世界

Netflix電影《小鬼大間諜:末日危機》中,一名遊戲開發者散播出超強電腦病毒,父母都是秘密特務的兩個小鬼頭必須聯手拯救爸媽和全世界。

這些小朋友的爸媽是全世界最厲害的特務,卻不小心幫助一名強大的「遊戲開發者」(Game Developer) 散播電腦病毒,所有科技這下全落入他的掌控之中。為了拯救爸媽和全世界,這群孩子也必須成為頂尖間諜!

Netflix電影《小鬼大間諜:末日危機》片長97分鐘,9/22下午3點上線。

史塔夫短評:闔家觀賞的科幻動作片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