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韓劇《盜賊之歌》1920年代三不管地帶間島的歷史故事

Netflix韓劇《盜賊之歌》描述在間島這塊沒有王法的土地上,一幫殺人不眨眼的盜賊為了守護寶貴家園和愛人,就算賠上性命也在所不惜。1920 年代,比鄰中國的間島是個三不管地帶,來自日本的金錢與朝鮮的人民都匯集於此。在這部動作驚悚影集中,主角群團結起來,設法保護家園與所愛之人。

《盜賊之歌》是Netflix於2023年9月22日上線公開的原創韓國劇集,由《壞傢伙們:惡的都市》、《追稅38》的導演黃俊赫與編劇韓正勳第三次合作打造。故事以1920年代為背景,講述在動蕩的日本殖民時期,朝鮮人因各自不同的故事走向無法無天的土地「間島」,為守護珍貴的人和家園的而團結在一起。

《盜賊之歌》原創於韓國的歷史劇,由《壞男人:惡之都》、《38師機動隊》導演黃俊赫與編劇韓正勳三度合作。打造1920年代為背景,描述在動盪的日本殖民時期,為守護家園的人們團結一致,由金南佶、徐玄、劉宰明、李賢旭、李浩貞等主演。

史塔夫短評:Netflix下半年的強檔韓劇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