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中秋跟著Ardbeg到大稻埕「煤式烤豬氣」滿足你對煙燻的癡迷

泥煤小怪獸中秋烤肉怎麼可以少的了Ardebg?以「終極艾雷島麥芽威士忌」為傲的Ardbeg,今年延續Ardbeg一貫的怪奇風格,將於9/22 (五)在台北大稻埕碼頭舉辦烤肉活動 – 「煤式烤豬氣」,與所有泥煤同好以濃後強烈的泥煤風味一起度過一年一度的中秋盛事!

活動現場少不了超強泥煤味的品飲與調酒、好玩的怪咖小遊戲,今年更是加碼雅柏泥煤烤全豬BBQ,2023年不可錯過的中秋完“煤”烤肉趴僅此一場,錯過不在,即日起在活動網頁(https://reurl.cc/x7zVNN)開售活動票券。

Ardbeg 煤式烤豬氣,完「煤」享受

​​(1) 「煤」式烤豬氣:火烤煙燻的美味Ardbeg最知道!此次活動將於現場直火烤全豬,淋上雅柏泥煤味威士忌的豬肉經過上等相思原木炭火烤,將泥煤風味與烤豬緊緊鎖在一起,金黃酥脆的外皮,搭配入口即化的軟嫩肉質,視覺味覺雙重享受,不用上山就能品嚐到最狂野的烤肉。

(2) 「煤」事來PK:Ardbeg的怪奇本事,怎麼可能僅止於吃吃喝喝,現場還有多種古怪奇妙的PK小遊戲,讓所有優秀的怪咖們展現出專屬Ardbeg的怪奇本質,好吃又好玩,還有機會抽到神秘大獎。

(3)泥「煤」至尊就是你:想要成為至高無上Ardbeg泥煤大師嗎?活動現場除了怪奇烤肉限量版(BizarreBQ)與其特調飲品,Ardbeg大師講堂品飲活動:5年、10年到An Oa,由品牌大使帶領大家一步一步朝著「泥煤至尊」之路前進。 

活動加碼限量購買雅柏怪奇烤肉限量版 & 神話選集「首部曲鷹身女妖」限量瓶        

活動現場另售Ardbeg雅柏全新限量酒款 – 怪奇烤肉限量版

煤式烤豬氣​烤肉活動除了五感的完「煤」享受,更是加碼販售怪奇烤肉限量版(BizarreBQ)與雅柏神話選集「首部曲 -鷹身女妖」,凡購買Premium系列套票即可於現場購買兩款限量商品(每款限購乙支),兩種快樂一次滿足!

怪奇烤肉限量版(BizarreBQ)是由Ardbeg首席製酒師比爾.梁思敦博士(Bill Lumsden)與DJ BBQ再次攜手合作,以BBQ為靈感打造出獨一無二的全新酒款,在經過雙重炭燒橡木桶、PX雪莉桶和Ardbeg獨家特製 BBQ 桶中陳釀後,賦予了酒體充滿了多汁的肉味和濃郁煙燻的風味。

而雅柏神話選集則是全新、罕見且大膽的實驗系列,以不同木桶「物種」的融合,創造出全新的雅柏怪獸,全系列預計有三款,今年推出的「首部曲 -鷹身女妖」限量款經過前波本桶與甜蘇玳桶中陳釀13年,融合了酒廠獨特的煙燻風格與豐富的甜美風味。為了向此獨特的風格致敬,其包裝靈感採用古代神話中難以捉模的人鷹,呈現不尋常的完美和諧。

活動現場另售Ardbeg雅柏全新限量酒款 – 神話選集「首部曲 -鷹身女妖」

Ardbeg 煤式烤豬氣活動資訊

活動日期:2023年9月22日(五)

活動時間 : 18:00 – 21:00 (餐點與飲品截止時間:20:30)

活動地點:大稻埕碼頭 (台北市大同區民生西路5號水門)

購票資訊請洽活動Accupass網頁:https://reurl.cc/x7zVNN

產品資訊

品名:雅柏「怪奇烤肉」限量版

■                內含單一麥芽威士忌

■                尺寸:700ml

■                酒精濃度:50.9%

■                販售地點: 指定菸酒專及酒吧

■                上市日期:2023年9月起陸續販售

■                建議售價:NT$3,000(實際售價以各店家為主)

*原廠裸瓶裝箱來台,請於購買前確認產品狀態

品名:雅柏神話選集「首部曲 -鷹身女妖」限量版

■                內含單一麥芽威士忌

■                尺寸:700ml

■                酒精濃度:46%

■                販售地點: 指定菸酒專及酒吧

■                上市日期:2023年9月起陸續販售

■                建議售價:NT$4,800(實際售價以各店家為主)

雅柏官網:www.ardbeg.com

史塔夫短評:今年中秋「煤式」一起去烤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