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 12月全球第3週排名:《星期三》蟬聯影集冠軍、《吉勒摩·戴托羅之皮諾丘》登上電影榜第一

Netflix 12月全球第3週(12/12~12/18)排名,榜上常客《星期三》稱霸英語節目榜,超強魅力繼續席捲全球。這部懸疑喜劇影集再獲1億7396萬小時的觀看時數,登上本週收視冠軍寶座。上線短短四週,《星期三》就以總觀看時數11.9億的好成績衝上Netflix最熱門英語影集榜第二名,吸引將近1億7600萬訂戶收看(11.9億小時除以6.8小時)。

深度紀錄片系列《哈利王子與梅根》第2輯人氣不減,足見薩塞克斯公爵夫婦備受關注的愛情故事持續擄獲觀眾的心,獲得9771萬小時觀看,在85個國家/地區排入Top 10並拿下英國第一,首播以來近3300萬訂戶收看(1億7926萬小時除以5.5小時)。諾亞·森迪尼奧主演的動作驚悚影集《黑函情報戰》為觀眾上了一堂間諜速成課,以5230萬小時空降第三。「他們在一起了嗎?」戀愛實境節目《慾罷不能》到了第4季仍令大批粉絲好奇哪一對情侶可以通過時間的考驗,本週獲得3783萬小時觀看。經典電玩遊戲改編的動畫影集《音速小子:回家大冒險》以2772萬小時首次入榜,《最好的妳》第1、2季連續三週入榜,觀看時數各有1066萬和2657萬小時。

《吉勒摩·戴托羅之皮諾丘》在爛番茄影評網獲得高達97%的「絕對新鮮」(Certified Fresh) 好評,以3938萬小時稱霸英語電影榜。上線第二週獲得影評和影迷一致好評,入圍多項金球獎和影評人協會獎。佳節氣氛滿滿,《聖誕鐵粉》(1996萬小時)、《聖誕傾情》(640萬小時)、《小氣財神史顧己:聖誕頌歌》(568萬小時)和《諾兒的祕密日記》(556萬小時)等片均獲粉絲青睞。艾瑪·可林 與傑克·歐康納 主演的《查泰萊夫人的情人》依舊榜上有名,觀看時數1109萬小時。《火山危機:白島救援行動》首度進榜,觀看時數894萬小時。

非英語電影榜方面,多部電影持續獲得觀眾喜愛,包括收視奪冠的西班牙懸疑推理片《上帝寫歪了》(2706萬小時)、挪威冒險動作片《山怪巨魔》(1627萬小時)、義大利冒險動作片《叫我復仇者》(723萬小時)、阿根廷浪漫喜劇片《婚姻積分戰》(697萬小時)、波蘭浪漫喜劇片《聖誕宅急便》(312萬小時)。新入榜的則有印尼冒險動作片《4大殺手:重出江湖》(1639萬小時)和土耳其浪漫喜劇片《愛情教練》(434萬小時)。

最後是非英語節目榜,多部哥倫比亞劇情影集持續在榜,如《The Unbroken Voice》以2257萬小時奪魁,《Til Money Do Us Part》也有1712萬小時觀看。韓劇也是榜上常勝軍,包括驚悚影集《紙房子:韓國篇》、動畫《看臉時代》和劇情影集《王后傘下》《還魂》第1部(1350萬小時)和第2部(1307 萬小時)。義大利浪漫喜劇《我恨聖誕節》和挪威劇情影集《聖誕風暴》則各有949萬和1233萬小時觀看。

更多排名都在: Top10.netflix.com

史塔夫短評:《星期三》已成為Netflix史上最夯影集第二名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