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雨薇、曹佑寧主演台劇《火星上的維納斯》遠傳friDay影音9/28全球同步播出

韓國娛樂龍頭CJ ENM 東南亞區域公司CJ ENM Hong Kong Ltd(CJ ENM HK)繼去年製作熱播台劇《媽,別鬧了!》掀起一波追劇旋風後,再推出融合愛情和喜劇元素的科幻台劇《火星上的維納斯》。

19日於台灣舉辦國際開播記者會,遠傳friDay影音數位娛樂營運長蔡俊榮與CJ ENM HK董事總經理鄭星勳、CJ ENM HK資深副總裁暨總經理汪建偉及《火星上的維納斯》主演邵雨薇、曹佑寧同台,宣布遠傳friDay影音將於9月28日全球同步播出。

《火星上的維納斯》集合科幻、愛情與喜劇元素,講述平凡女子「維納」,因為一場意外被「傳送」到只有男人的平行宇宙「M-地球」,成為眾人女神,在輕鬆劇情中探討女性主義、性別平等、人生與愛情等議題。

邵雨薇與曹佑寧在劇中的化學反應滿滿,釋出的預告片段引發熱烈討論,網友直呼:「迫不及待想看!」;《火星上的維納斯》將於9月28日起在遠傳friDay影音;新加坡電信Singtel TV e樂頻道、TV GO、CAST.sg;中國串流影視平台Youku;柬埔寨PNN TV & PNN Plus 、香港及馬來西亞緊接開播。

《火星上的維納斯》國際開播記者會,遠傳friDay影音數位娛樂營運長蔡俊榮(左一)、CJ ENM HK董事總經理鄭星勳(右一)、CJ ENM HK資深副總裁暨總經理汪建偉(左二)、主演邵雨薇(右二)、曹佑寧(中)出席。

遠傳friDay影音致力提供多元且豐富的潮流影劇,不僅讓每位觀眾都能找到想看的內容,盡享極致的影劇好時光,同時倚靠精準挑片眼光,使獨家日劇、韓劇深受觀眾喜愛,創造優異的平台收視成績,近期更深耕台灣影劇市場,積極支持本土原創內容;遠傳子公司「米神國際」更攜手CJ ENM Hong Kong(CJ ENM HK)籌備被譽為2022年度最暖人生韓劇《我們的藍調時光》全新華語版,未來也將帶來更多熱門作品的改編。

值得一提的是,遠傳投資自製戲劇作品《你的婚姻不是你的婚姻》中《聖茭》、《梅莉》、《尾號1314》等單元上周獲得「金鐘獎」共11項提名,遠傳friDay影音持續以多樣性內容帶給用戶更好的觀影體驗,呈現最令人難忘的作品,共創影音娛樂盛事。

遠傳friDay影音將於9月28日全球同步播出《火星上的維納斯》

獨家台綜《騎吧!哈林小隊》締造紀錄 帶動用戶24%成長

此外,遠傳friDay影音全網獨家台綜《騎吧!哈林小隊》自9月3日開播後便收視飆升,霸榜站內不分類觀看排行前五名,帶動免費用戶數增加24%。《騎吧!哈林小隊》由哈林庾澄慶帶領5位隊員卜學亮、彭小刀、柯有倫、張庭瑚、周予天挑戰18天單車環島,24小時實時紀錄單車實境節目,深度體驗台灣風景及人文風情,以獨特內容、成員精彩表現、每集不定時出現的特別來賓使觀眾耳目一新。

攜手中嘉寬頻推出多元「飆網追劇」

遠傳friDay影音與中嘉寬頻共同推出「飆網追劇」方案,申辦即享獨家跟播韓國影劇、熱門日陸劇、精彩台劇台綜、最新院線電影、動漫卡通等好片,可搭配光纖上網或數位有線電視,例如月付999元,可享光纖上網150M與數位有線電視2年、遠傳friDay影音影劇組3個月;而單購遠傳friDay影音方案,則有月、季、半年、年繳方案,年繳1999元,平均每月不到167元,就可享受遠傳friDay影音上的優質節目。

史塔夫短評:想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