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QLO UT話題系動漫《咒術迴戰》第二季、《進擊的巨人》聯名連番登場

UNIQLO UT九月份與近期超高人氣的兩大「話題系」動畫《咒術迴戰》、《進擊的巨人》重磅聯名,祭出全新UT系列,預計將再度掀起討論熱潮!9/22(五)首波登場的是《咒術迴戰》第二季聯名,現正熱播的動畫每每推出新番後,皆引發全球粉絲關注。

本次UNIQLO特別推出五種款式設計,從人氣角色到系列主視覺,粉絲可以穿著《咒術迴戰》UT盡情追劇,讓咒力全面釋放!緊隨其後的則是即將迎接最終章後篇的《進擊的巨人》,動畫上映前UNIQLO運用經典的原作漫畫設計推出《進擊的巨人》聯名UT第二彈,帶領巨人迷們一同回味那些精彩瞬間,本系列將於9/29(五)霸氣上市。

九月UT展現精彩動漫魅力不間斷,兩大系列UT挾帶超高人氣熱度,陪伴你一起享受宅在家追劇的快樂時光!此外為了歡慶UNIQLO全新店舖於「誠品生活新店」開幕,兩大話題UT將於該新店9/20(三)開幕日搶先全台首賣,動漫粉絲千萬不要錯過!

《咒術迴戰》重磅回歸!第二季「懷玉・玉折」、「澀谷事變」經典場面躍上UT 

一開播就引起大量討論熱潮的《咒術迴戰》,第二季進一步描寫咒術高專「最強組合」五條悟和夏油傑的學生時代故事,以及銜接第一季劇情時間軸的全新章節「澀谷事變」篇。

本次《咒術迴戰》UT別出心裁,在穿搭視覺呈現上,以東京澀谷為靈感呈現出濃厚街頭感;而圖騰設計共推出5種款式,充滿巧思的將「懷玉・玉折」與「澀谷事變」兩個篇章主視覺,各別以黑白色兩種款式一前一後呈現,還包含五條悟與夏油傑之間深厚的情誼、反派伏黑甚爾和特級咒具天逆鉾,以及劇中五條悟的經典台詞「天上天下 唯我獨尊」也霸氣登場,每款設計都成為咒術迷必備的收藏單品!UNIQLO將《咒術迴戰》的各式元素融入日常T恤,讓粉絲們能夠穿上UT一同釋放咒力!

男裝 咒術迴戰 UT印花T恤 (短袖)  NT$590

《咒術迴戰》懷玉‧玉折/澀谷事變 UT系列販售資訊

上市日期:2023/9/22(五)

商品系列:全系列共5款,男裝UT售價NT$590

販售通路:UNIQLO實體店舖及網路商店

商品尺寸:男裝UT XS-4XL(XS、3XL、4XL僅網路商店販售)中性版型,男女適穿

販售頁面:https://www.uniqlo.com/tw/collection/ut/jujutsukaisen/

 

巨人聯名第二彈!《進擊的巨人》完結篇登場 穿上UT迎接神作最終章!

隨著《進擊的巨人》眾所矚目的最終完結篇播出時間越來越近,UNIQLO推出聯名UT第二彈,讓巨人迷在動畫版最終章後篇上映前夕,能夠重新回顧不留遺憾。此系列共推出四款設計,除了以漫畫黑白風格作為基底集結104期訓練兵團的角色之外,本次重要聯名圖騰更是橫跨三部曲,包含第一話中出現的超大型巨人比例尺、第二部曲因壯烈犧牲而引發熱議的角色——漢吉,以及最終話讓所有人淚目米卡莎對艾倫說的「再見」(see you later…)。

UNIQLO還原經典畫面,並將劇情中的感動瞬間呈現於UT,打造能讓粉絲們細細回味美好且熱血時刻的全新系列,誠摯邀請所有喜愛《進擊的巨人》粉絲們能夠一起穿上本系列UT,準備迎接最終結局!

男裝 Attack on Titan UT印花T恤 (短袖) NT$590

《進擊的巨人》 第二彈UT系列販售資訊

上市日期:2023/9/29(五)

商品系列:全系列共4款,男裝UT售價NT$590

販售通路:UNIQLO實體店舖及網路商店

商品尺寸:男裝UT XS-4XL(XS、2XL、3XL、4XL僅網路商店販售)中性版型,男女適穿

販售頁面:https://www.uniqlo.com/tw/zh_TW/ut_attack-on-titan-23fw.html

史塔夫短評:兩大動漫聯名UT都好想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