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電影《亨利·休格的神奇故事》利用「閉目而視」特異功能來詐賭的故事

Netflix電影《亨利·休格的神奇故事》描述一個有錢人聽說某個大師有「閉目而視」的特異功能,他決定把這個能力練到爐火純青,這樣就能詐賭了。

《亨利·休格的神奇故事》(英語:The Wonderful Story of Henry Sugar)是一部美國冒險喜劇片,由魏斯·安德森執導與編劇,電影改編自羅爾德·達爾的《亨利·休格和其他六人的精彩故事》一書,由班奈狄克·康柏拜區、雷夫·范恩斯、戴夫·帕托、班·金斯利、理察·艾歐阿德和魯伯特·佛列德主演。電影由Netflix在全球發行。

魏斯·安德森導演繼《小行星城》再一力作,期待帶給觀眾更加特別的體驗,精彩作品僅在Netflix獨家!

Netflix電影《亨利·休格的神奇故事》片長40分鐘,9/27下午3點上線。

史塔夫短評:改編自著名小說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