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電影《被遺忘的愛》外科醫師失去記憶該如何面對生活?

Netflix電影《被遺忘的愛》中,他曾是備受敬重的外科醫師,卻失去了家人與記憶。一位被遺忘的舊識和他重新恢復聯繫,給了他尋求救贖的機會。

《被遺忘的愛》講述一則人人都有共鳴的故事,劇中受人景仰的外科教授拉法·維丘被妻子拋棄後遭人搶劫,更因為受傷而失去記憶。本片改編自塔德烏什·多文加莫斯托維奇 (Tadeusz Dołęga-Mostowicz) 所著的波蘭經典小說《Znachor》[The Quack]。

Netflix電影《被遺忘的愛》片長140分鐘,9/27下午3點上線。

史塔夫短評:改編自波蘭著名小說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