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電影《愛在天邊》澳洲昆士蘭立場衝突的男女意外陷入熱戀

Netflix電影《愛在天邊》描述在熱帶地區工作的女水上飛機飛行員愛上一個男子,對方此行卻是為了結束她的事業而來…

在風景優美的昆士蘭州遠北地區,黛娜·藍道是個工作認真投入的飛行員,任職於非營利組織富樂頓航空。她和父親傑夫與機師摯友妮基組成小團隊,為當地島民提供必要的空中支援服務。任職於倫敦 ITCM 金融的威廉前來造訪,審核富樂頓的財務狀況,黛娜明白組織營運十分仰賴威廉公司提供的補助,因此誠摯招待他。但她並不知道,威廉之所以來查帳,是為了證實組織面臨財務困境,準備讓他們終止營運。

不過,和黛娜與當地人相處過後,威廉的立場動搖了。他愛上黛娜,覺得她似乎也動了心……沒想到,此時黛娜卻無意間發現了他來此的真正目的。

Netflix電影《愛在天邊》片長88分鐘,9/28下午3點上線。

史塔夫短評:輕鬆的浪漫喜劇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