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紀錄片《貝克漢》紀錄傳奇球員成為巨星的歷程

Netflix紀錄片《貝克漢》系列聚焦大衛·貝克漢,收錄從未曝光的剪輯片段,記敘他出身平凡,而後竄紅為國際足球巨星的點滴歷程。

紀錄片系列《貝克漢》分為4集,描述這位全球知名足壇巨星與文化指標人物的幕後故事。大衛·貝克漢 (David Beckham) 在全世界都是家喻戶曉的名字,卻少有人清楚他真正的面貌。出身自東倫敦平凡的藍領家庭,他以衝勁和決心不斷取勝,並設法在企圖心、愛情、家庭之間取得平衡。貝克漢歷經種種大起大落,本節目帶領觀眾一同搭上這趟人生雲霄飛車,聽聽充滿驚奇、私密而真實的故事,深入瞭解這位歷來最受肯定卻也最被放大檢視的運動員。

在《貝克漢》中,奧斯卡得主費雪·史帝夫 (Fisher Stevens)(《帕瑪》(Palmer)、《And We Go Green》、《血色海灣》(The Cove))和奧斯卡與艾美獎雙料製作人約翰·巴斯克 (John Battsek)(《One Day in September》、《尋找甜秘客》(Searching for Sugar Man)、《凜冬烈火》(Winter on Fire))獨家訪談大衛本人與他的妻子維多莉亞 (Victoria)、家人、朋友、足壇戰友,因此這不只是大衛本人的近身肖像畫,更是一本記錄現代體育和名人文化的編年史。

Netflix紀錄片《貝克漢》共有4集,10/4下午3點上線。

史塔夫短評:完全是人生勝利組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