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紀錄片《巔峰之戰》兩人挑戰登頂瑞士阿爾卑斯山大北壁

Netflix紀錄片《巔峰之戰》中,勇敢不怕死的烏利·史戴克和丹尼·阿諾專攻高山,這次兩人挑戰瑞士阿爾卑斯山大北壁,比拼誰能創下最速紀錄。

烏利·史戴克原是世界公認的「速攀之王」,卻在丹尼·阿諾於 2011 年創下艾格峰速攀新紀錄時苦失這項封號,阿諾的創舉開啟了一場雙人對決,在歐洲阿爾卑斯山北壁這片宏偉戰場上,他們開始互相較勁,有許多次都是「隻身上陣」,不穿戴任何安全裝備。

Netflix紀錄片《巔峰之戰》片長89分鐘,10/4下午3點上線。

史塔夫短評:太刺激的挑戰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