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電影《絕對公平》避險基金公司情侶訂婚後,面臨開誠布公的危機

Netflix電影《絕對公平》描述避險基金公司競爭激烈,升遷機會突然降臨,卻讓一對情侶的戀情面臨破裂危機,訂婚後這些日子的開誠布公恐將超乎他們想像。

辦公室情侶檔艾蜜莉(菲比·迪諾佛 (Phoebe Dynevor) 飾)和路克(艾登·艾倫瑞克 (Alden Ehrenreich) 飾)任職於競爭激烈的金融公司,當公司釋出人人覬覦的升遷機會,艾蜜莉和路克原本互相扶持的關係卻因而變了調,甚至開始萌生嫌隙,感情中的權力平衡就此傾覆,他們倆必須面對事業有成的真正代價,以及令人不安的無邊野心。

編劇兼導演克蘿伊·多蒙特 (Chloe Domont) 首次操刀長片作品,獻上一則緊張刺激的情侶關係驚悚故事,她直面性別文化的弊病,述說當成規趕不上變化時,最親密的伴侶如何反目成仇。《絕對公平》剖析自我賦權與自尊兩相碰撞之下的難堪衝突,其他演員包含艾迪·馬森 (Eddie Marsan)、瑞奇·桑馬 (Rich Sommer)、塞巴斯蒂安·德索薩 (Sebastian De Souza)。

Netflix電影《絕對公平》片長115分鐘,10/6下午3點上線。

史塔夫短評:微驚悚劇情片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