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O GO、HBO、卡通頻道、CARTOONITO頻道十月強檔推薦

HBO GO、HBO、卡通頻道、CARTOONITO頻道十月將為您帶來一系列精彩作品,HBO GO有《QUANTUM LEAP》、《瑞克和莫蒂》(RICK AND MORTY)、《鍍金年代》(THE GILDED AGE);HBO頻道和HBO GO首播有《迪恩時代》(DEANE’S DYNASTY)、《她有話要說》(SHE SAID)、《驚聲尖叫6 》(SCREAM VI)、《窒友梅根》(M3GAN);卡通作品則有《牛奶與巧克力》(MITTENS & PANTS),以及特別節目《和湯姆貓與傑利鼠出國玩》、《萬聖節皮皮挫》、《CARTOONITO萬聖節沒在怕》。

HBO GO上線作品:

請準備好迎接全新一季重新構思的經典九十年代科幻影集,QUANTUM LEAP》第二季將於105日(四)上線屢獲殊榮的熱門喜劇影集《瑞克和莫蒂》(RICK AND MORTY)第七季將於1016日(一)上線廣受好評的歷史影集《鍍金年代》(THE GILDED AGE)第二季將於1030日(一)上線

HBO頻道和HBO GO首播作品:

《迪恩時代》(DEANES DYNASTY

106日(五)晚間11點於HBO頻道播出,並在HBO GO上線

莉迪亞和馬修這對神仙眷侶將在這部全新實境秀中帶觀眾一窺泰國明星們私底下的生活。莉迪亞先前為了照顧兩個小孩,暫時退出螢光幕前,現在她想重啟歌唱事業,但馬修似乎想要再生一胎。與此同時,她還得幫助摯友艾琳完成終生大事。

本節目班底星光熠熠,包括整個迪恩家族和他們的明星好友們,像是演員波洛伊查曼波亞薩和艾琳尤格達塔。跟著這幫明星們一起過度過充滿歡笑、淚水和各種意外轉折的人生吧!

《她有話要說》(SHE SAID

107日(六)晚間9點於HBO頻道播出,並在HBO GO上線

由紐約時報震驚新聞改寫,本片講述兩名記者梅根吐赫和喬迪坎托反轉命運,揭開好萊塢性侵害的簾幕。決意揭發真相,梅根和喬迪聯手改變好萊塢體制,鼓勵勇敢的女性藉由講述自己的故事重拾力量。本片由艾美獎得主瑪莉亞雪德導演,由奧斯卡獎兩度提名的凱莉墨里根與柔依卡珊主演。

《驚聲尖叫》(SCREAM VI

1014日(六)晚間10點於HBO頻道播出,並在HBO GO上線

最近一次伍茲柏勒鎮兇案的四名生還者搬到紐約,希望開始新生活。就在他們開始感覺一切要回歸正常時,接到了那通電話。鬼臉殺手比以往更兇殘,不顧一切地置四人於死地。

《窒友梅根》(M3GAN

1028日(六)晚間9點於HBO頻道播出,並在HBO GO上線

在玩具公司任職的優秀機械工程師潔瑪,運用人工智慧研發擬真玩偶梅根,好來陪伴孩子,協助父母。潔瑪意外獲得姪女監護權後,請了研發中的梅根幫忙照顧侄女,但這個決定卻有意想不到的結果。

卡通首播作品:

《牛奶與巧克力》(MITTENS & PANTS

105日(四)起,每星期四及星期五上午730分在CARTOONITO頻道播出

快來認識CARTOONITO的新朋友牛奶與巧克力,這齣全新卡通將於10月5日起的每週四及週五播出。

小貓牛奶與小狗巧克力~在他們的家鄉奇寶鎮展開許多可愛又精采的冒險,雖然天性不同,他們卻是彼此最好的朋友,事實上,奇寶鎮上的每個動物都是獨一無二、與眾不同的,但是大家都能互相幫助和樂相處。

本節目傳達了友誼的精神,即是接受和自己不同的朋友且不要求對方改變。10月份鎖定CARTOONITO全新卡通 ~ 《牛奶與巧克力》。

特別節目《和湯姆貓與傑利鼠出國玩》

1021日(六)至1126日(日),每週末下午3點在卡通頻道播出

自10月21日週六起至11月26日週日, 觀眾最喜愛的湯姆貓與傑利鼠帶來了全新內容,這次這對貓鼠冤家將在新加坡大鬧一波。

每週六記得千萬別錯過卡通頻道《湯姆貓與傑利鼠》全新集數,以及《大砲與小惡魔》、《熊熊寶貝遇見你》、《飛天小女警》當中所有熱愛公路旅行、海灘假期及島嶼巡遊的熱血夥伴帶來的驚奇冒險!

特別節目《萬聖節皮皮挫》

1028日(六)至1031日(二)晚上830分在卡通頻道播出

卡通頻道將在萬聖節呈現給觀眾一系列精彩節目

10月28日週六起至10月31日週二,有了《》、《雙拼英雄》以及《少年悍將GO!》的陪伴,保證呼你啥米攏不驚,盡情欣賞卡通頻道的萬聖節特輯。

此外,還有《少年悍將GO!》全新兩集《來過萬聖節》及《Haunted Tank》首播,在《來過萬聖節》這集,大夥和佩波仍持續冒險,他們得設法逃離怪物坎卜斯的城堡。接著在《Haunted Tank》,小隊在萬聖節的慶典上與知名的 幽靈坦克及幽靈將軍塔克狹路相逢。

特別節目《CARTOONITO萬聖節沒在怕》

1031日(二)與111日(三)全天在CARTOONITO播出

CARTOONITO的所有好朋友都將在開朗可愛的阿蛛蛛舉辦的萬聖節派對上齊聚一堂。

看看阿蛛蛛扮成幽靈,打算嚇嚇他的好友,在營火旁捏造鬼故事以及調查壁爐裡傳來的可怕尖叫聲,MUHAHAHAHAHA…..

不僅如此,我們還邀請了《超級蝙蝠車》的巴姆及其蝙蝠車夥伴、怪獸村好搭檔《ESME & ROY》、《愛麗絲與路易兔》(ALICE & LEWIS)和《七巧動物奇蹟》(TANGRANIMALS)一同參加CARTOONITO全天候的萬聖節派對!

史塔夫短評:十月主角當然是萬聖節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