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O GO、HBO、卡通頻道、CARTOONITO頻道四月強檔推薦

HBO GO、HBO、卡通頻道、CARTOONITO頻道四月將為您帶來一系列精彩作品,HBO GO首播作品有《小行星城》(ASTEROID CITY);HBO頻道和HBO GO首播有《不可能的任務:致命清算》(MISSION: IMPOSSIBLE DEAD RECKONING)、《小迪克西》(LITTLE DIXIE)、《同情者》(THE SYMPATHIZER)、《高年級姐妹會2》(BOOK CLUB: THE NEXT CHAPTER);卡通作品則有特別節目《夢幻團隊》、《CARTOONITO寵物好夥伴》。 

HBO GO首播作品:

《小行星城》(ASTEROID CITY

427日(六)於HBO GO上線

故事發生在 1955 年左右一個虛構的美國沙漠小鎮小行星城,來自全國各地的學生和家長聚集在一起,這群少年觀星者/太空學員大會因一起改變世界的事件而受到嚴重干擾。主演包括湯姆漢克斯、史嘉蕾喬韓森、詹森舒瓦茲曼、史蒂夫卡瑞爾、蒂妲絲雲頓、艾德里安布洛迪、傑佛瑞懷特。

 

HBO頻道和HBO GO首播作品:

《不可能的任務:致命清算》(MISSION: IMPOSSIBLE DEAD RECKONING

46日(六)晚間9點於HBO頻道播出,並在HBO GO上線

伊森韓特(湯姆克魯斯飾)和IMF團隊展開他們至今最危險的任務:追查一個威脅到全人類的可怕新武器,防止武器落入一個神秘而強大的敵人手中。

《不可能的任務》全系列已於HBO GO上線。

《小迪克西》(LITTLE DIXIE

413日(六)晚間10點於HBO頻道播出,並在HBO GO上線

這部動作復仇驚悚片由法蘭克葛里洛及艾瑞克丹恩主演。當一樁交易出現問題時,一名前特種部隊特工將不惜一切代價保護他生命中唯一美好的事物—也就是他年幼的女兒。

《同情者》(THE SYMPATHIZER

415日(一)於HBO頻道播出,並在HBO GO上線

改編自越南裔小說家阮清越的普利茲小說獎同名獲獎作品,《同情者》是部充滿諜報驚悚,且跨文化的諷刺作品,主角是名法越混血的共產黨間諜,劇情描繪他在越戰尾聲的那段日子,以及後續他流亡到美國的經歷。

《高年級姐妹會2》(BOOK CLUB: THE NEXT CHAPTER

420日(六)晚間9點於HBO頻道播出,並在HBO GO上線

這部備受期待的續集講述書友會的四個好朋友去義大利享受她們從未體驗過的歡樂姐妹之旅。當事情出了岔子,秘密被揭露後,她們的輕鬆假期變成了一次千載難逢的跨國探險。

 

卡通首播作品:

特別節目《夢幻團隊》

420日(六)起,每周末上午9點在卡通頻道播出

卡通頻道四月份自4月20日(六)起,每週末都將為觀眾帶來「卡通頻道夢幻團隊」特別企劃。

當月除了有粉絲們引頸期待的卡通頻道原創卡通《愛煩多王子冒險中》的全新集數,在「卡通頻道夢幻團隊」時段結束後,還有全新節目《小小樂一通大學》搶先看,千萬別錯過!

特別節目《CARTOONITO寵物好夥伴》

41日(一)至430日(二),每天上午7點在CARTOONITO播出

四月是寵物專屬的月份,就讓Cartoonito最可愛的毛小孩為你帶來美好的歡樂時光!為此我們特別準備了《牛奶與巧克力》、《兔巴哥大工程》等熱門卡通節目,週末還有全新集數精采登場,千萬別錯過!

史塔夫短評:不可能的任務又有新任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