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盈秀髮養成小髮寶「OSIM摩力抓抓2 」擬真人指腹按摩輕鬆養護髮肌

頭皮與臉部肌膚相連,頭皮緊緻與否也會連帶影響臉部肌膚。此外,研究顯示近50%的年輕族群有頭皮問題,因此在髮品的投資與養護上也越加重視,若想擁有好髮質,應從最根本的頭皮日常保養做起,選擇合適洗護髮品,並搭配頭部按摩,是維持健康頭皮的關鍵,否則再昂貴的頭皮保養品也難以有效吸收;除了前往專業髮廊洗護保養,在家就能輕鬆做保養的頭部按摩器,也成為現代愛美女性的新選擇!

保健龍頭品牌OSIM持續開發不同商品線,滿足不同年齡層的全方位紓壓需求,從身體按摩延伸至髮肌呵護,以頭皮保養為出發點設計的小髮寶-「OSIM 摩力抓抓2」,獨特擬真人指腹按摩,升級防水功能,讓您在洗髮時同時搭配按摩,加強清潔平衡油脂分泌、強健髮根, 省時省力,告別頭皮困擾!

 

落髮、出油、乾癢等困擾來自於頭皮老化!

有健康的頭皮,才能養出美麗的秀髮!

據調查,現代人的頭皮困擾第一名為落髮、其次為毛躁、出油、頭髮塌扁、頭皮屑,這些症狀的出現都代表著頭皮的老化,加上環境、壓力與後天不正確的清潔方式,容易造成毛孔堵塞、發炎,進而影響頭皮健康!除了尋求皮膚科醫師外,更需從日常的頭皮養護做起!幫助頭皮逐漸恢復健康。頭皮是養髮的根本,有健康的頭皮,才能養出美麗的秀髮!挑選合適洗護髮品,搭配頭部按摩緩解頭部緊繃、促進循環,將營養帶到頭皮有助強健髮根,解開糾結的頭髮,並能刺激頭皮產生自然油脂,增加頭髮柔順度。

髮肌養護新選擇:OSIM摩力抓抓2

OSIM摩力抓抓2以寬面積及獨特抓捏技法,搭配4個柔軟親膚的矽膠按摩頭與多達88個按摩觸點,提供三種不同力度選擇,不卡頭髮並讓您感受如師傅雙手「指腹按摩」的舒適!此外,OSIM摩力抓抓2 具備高防水係數等級,可乾濕兩用,洗頭的同時享受SPA按摩,讓頭皮徹底解壓,深層清潔、帶走髒污,若搭配護髮保養品,定點按壓、揉捏,也能輔助產品吸收,加強效果。

「OSIM摩力抓抓2」握柄採人體工學設計,讓您舒適握取不費力,體積小巧便攜,也適用於身體其他部位如肩頸、腰背、大小腿等,不管在家中哪個空間或出外旅遊都能盡情滿足紓壓需求,靈活調整使用位置,一鍵開啟,操作方便,隨時隨地輕鬆享受。

OSIM小髮寶,輕鬆為頭皮保養打好肌底!

頭皮保養非一蹴可幾,如同每天為臉部做保養,頭皮也是不可忽視!「頭皮保養好」是讓秀髮健康的重要環節!定期為頭皮去角質與按摩,長出來的頭髮也會更強韌豐盈,OSIM摩力抓抓2讓您在繁忙生活中,以輕鬆省力的方式做好頭皮「肌」礎保養,維持頭皮環境最佳狀態!

了解更多產品資訊: https://osimtw.com/5b9c4e

產品售價:3,280 元,市價:4,280元

史塔夫短評:上美容院洗頭,就是圖頭皮按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