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 DOSI最新遊戲力作「SWEET MONSTER GUARDIANS」全球上線

LINE旗下致力於開發NFT生態圈的子公司LINE NEXT Inc.宣布,其Web3遊戲平台GAME DOSI即日起全球180個國家(不包含南韓、日本及中國)推出第二款遊戲「SWEET MONSTER GUARDIANS」;此外,GAME DOSI原創的遊戲IP「Project GD」所開發的全新遊戲,公開測試即日起亦同步開跑。

Game DOSI融入NFT推出網頁遊戲 「SWEET MONSTER GUARDIANS」,這款益智塔防Web3遊戲可直接在電腦或行動裝置上暢玩無阻,用戶無需另外下載應用程式。甜心怪獸是韓國超人氣品牌,專職IP授權與甜點連鎖事業。

「SWEET MONSTER GUARDIANS」遊戲背景設定在一個奇幻宇宙,甜心怪獸是傳遞幸福的使者,牠們聯手保護城鎮,抵禦未知的外來威脅

遊戲背景設定在一個奇幻宇宙,甜心怪獸是傳遞幸福的使者,牠們聯手保護城鎮,抵禦未知的外來威脅。玩家可在多種遊戲模式中,運用策略選擇拖放不同的角色卡牌攻擊敵人,還能合併相同卡牌來增強技能,並透過多人模式與其他玩家即時對戰。

玩家可在多種遊戲模式中,運用策略選擇拖放不同的角色卡牌攻擊敵人,還能合併相同卡牌來增強技能,並透過多人模式與其他玩家即時對戰

為慶祝遊戲上線,LINE NEXT將獎勵現有甜心怪獸 NFT持有者遊戲內道具,用戶現可將購入的NFT導入遊戲內的個人檔案,獲得額外遊戲能量。「SWEET MONSTER GUARDIANS」專屬NFT將於10月6日起在GAME DOSI上公開發售。

「SWEET MONSTER GUARDIANS」專屬NFT將於10月6日起在GAME DOSI上公開發售

即日起至10月19日止,LINE NEXT將展開原創IP「Project GD」的首款遊戲測試,此為一款尚未公開的集換式卡牌遊戲,玩家需收集數位卡牌並與其他玩家展開一對一對戰。測試期間,GAME DOSI會員的NFT持有者可每天獲得免費的NFT並且可以作為遊戲內道具,回報遊戲改善建議的使用者亦可獲得NFT獎勵。如欲瞭解更多資訊請參閱官方網站(https://game.dosi.world)。

史塔夫短評:融入NFT的橫向塔防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