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實境節目《柴克·艾弗隆:擁抱旅行》第2季前往澳洲旅行

演員柴克·艾弗隆在這部旅遊節目中造訪世界各地,跟著養生達人達林·奧利安一同探尋健康、永續的生活方式,《柴克·艾弗隆:擁抱旅行》第2季回歸!

在新一季中,艾美獎獲獎演員柴克·艾弗隆 (Zac Efron) 和身心靈健康專家達林·奧利安 (Darin Olien) 一起澳洲走透透,尋找健康、永續的生活方式。兩位主持人將帶領觀眾遊覽各個風光優美的地點,在旅程中發掘深具教育意義與啟發性的永續實踐,並體驗在地美食、文化、風俗。

Netflix實境節目《柴克·艾弗隆:擁抱旅行》,10/11下午3點上線。

(以下是第一季預告)

史塔夫短評:跟著柴克·艾弗隆一起遊澳洲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