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電影《要命會議》一場會議竟然演變成神秘人物的連續殺人案

Netflix電影《要命會議》中,看似無害的團隊凝聚活動讓一群公務員湊在一起,孰料他們不但得設法解決內部紛爭,還得應付嗜血殺手。

瑞典砍殺喜劇片《要命會議》風格溫暖幽默,描述一群市府員工參加團隊凝聚會議,同事間卻傳出有人涉及貪腐,導致現場氣氛低靡,逐漸演變成一場惡夢。與此同時,更有一名神秘人物開始逐一跟蹤並殺害參加會議的員工。

Netflix電影《要命會議》片長100分鐘,10/13下午3點上線。

史塔夫短評:少見的瑞典驚悚片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