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Station 5全新款式即將登場!更小、更輕、內置1TB SSD、售價約新台幣14,500元起

SIET宣布!即將會有一款體型較小但可提供完美PS5功能及體驗的新型號PS5登場!

⬆️全新款式 PlayStation 5登場

同時亦會推出一款可拆卸式Ultra HD Blu-ray光碟機,加上新型號PS5內置 的1TB SSD儲存容量,將提供更多的儲存空間。

⬆️同步推出可拆卸式Ultra HD Blu-ray光碟機
⬆️相容於所有 PS5 型號的新垂直支架將單獨出售

關於新型號PS5的亞洲區售價及發售日期或更多詳細資訊,敬請留意日後發布。

有關新型號PS5的詳細資訊,請瀏覽英文版PlayStation.Blog︰https://blog.playstation.com/2023/10/10/new-look-for-ps5-console-this-holiday-season/

  • U.S.
    • PS5 with Ultra HD Blu-ray disc drive – 499.99 USD
    • PS5 Digital Edition – 449.99 USD

史塔夫短評:超令人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