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動畫《雷射戰鷹隊長:血龍 Remix》改造人超級士兵成為全民公敵

Netflix動畫《雷射戰鷹隊長:血龍 Remix》中,改造人超級士兵成了全國公敵,在這個反烏托邦社會裡,他努力尋找戰鬥的理由,但一切都與表象不符。

1992年,原本名為美國的國家,如今已改稱為伊甸,是個以科技治國、充斥洗腦宣傳與貪腐的地方。超級戰士多夫·雷射戰鷹遭到摯愛背叛,被關進全伊甸戒備最森嚴的「超級監獄」。為了存活,他必須率領一支由叛逆亡命之徒組成的團隊,完成危險的臥底任務。

《雷射戰鷹隊長:血龍 Remix》是Netflix原創動畫影集,集結Ubisoft旗下角色,更充滿致敬1990年代初期的元素。別錯過,充滿精彩動作畫面的《雷射戰鷹隊長:血龍 Remix》,10月19日只在Netflix獨家播出!

史塔夫短評:充滿90年代元素的動畫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