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實境節目《天堂生存戰》12位參賽者結盟,爭奪從荒野住進豪宅的資格

Netflix實境節目《天堂生存戰》要求參賽者結盟作戰,爭奪從荒野住進豪宅的資格,力拼贏取現金大獎的機會。

十二位參賽者原本只想在奢華的山頂海岸豪宅度過一生難忘的夏天,卻不知道他們得從零開始,先在森林裡露宿,沒有任何奢華設備可用。透過培養友誼與結交盟友,他們必須彼此合作,設法順利入住豪宅,並爭取獲得 100,000 美元大獎的機會。

Netflix實境節目《天堂生存戰》,10/20下午3點上線。

史塔夫短評:誰能獲得10萬美元獎金?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