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韓綜《魔鬼的計謀》各方好手參加為期一週的燒腦生存遊戲

7 天 6 夜,12 位參賽者,一場考驗機智、策略、智慧的競賽即將展開。誰能成為最終贏家?Netflix韓綜《魔鬼的計謀》由「魔鬼」主持的燒腦生存遊戲為期一週,參賽者在這場考驗智慧的競賽中鬥智鬥勇,千方百計登上冠軍寶座,把大獎抱回家。

製作《大逃脫》、《女高推理班》系列的導演鄭中淵攜手 Netflix,推出全新燒腦生存遊戲綜藝《魔鬼的計謀》(The Devil’s Plan),近日 Netflix 公開 12 名玩家身份,來自醫生、律師、職業圍棋棋手、藝人等多個領域的參加者,爭奪 5 億韓元獎金。刺激精彩的生存遊戲,將於Netflix獨家上線,敬請期待!

Netflix韓綜《魔鬼的計謀》,9/26下午3點上線。

史塔夫短評:5億韓元的獎金落入誰手?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