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人一塊跳ZUMBA!屈臣氏打造四大美力特區、郭書瑤帶頭嗨跳

疫後全球運動熱潮更盛,越來越多人為緩解生活壓力而更加重視運動保養,健康美麗領導品牌屈臣氏自2014年起連續6年舉辦「千人一塊跳ZUMBA®」活動,透過「#GETACTIVE小動作革命」計畫,鼓勵民眾透過運動抒發日常累積的壓力和情緒。

闊別3年,屈臣氏再掀ZUMBA®狂潮,10/14(六)於兩廳院藝文廣場舉辦「2023屈臣氏千人一塊跳ZUMBA® #敢動就來」,活動現場邀請屈臣氏總經理黃艾知與GETACTIVE大使郭書瑤出席,與民眾一齊跳脫日常,享受ZUMBA®熱情魅力。今年更首度搭配YOGA伸展動作,飆汗暢跳後舒緩放鬆,完美運動菜單幫助消除緊張壓力,輕鬆釋放美力。

屈臣氏於今10/14兩廳院藝文廣場舉辦「2023屈臣氏千人一塊跳ZUMBA® 」,台灣屈臣氏總經理黃艾知邀請民眾#敢動就來。

2023屈臣氏千人一塊跳ZUMBA®重磅回歸  四大美力特區引千人齊聚盛況空前

屈臣氏長期關心消費者身心健康,秉持「Look Good, Do Good, Feel Great」的精神,相信「美麗從健康開始」。睽違3年,10/14舉辦「2023屈臣氏千人一塊跳ZUMBA®」,集結上千人齊聚兩廳院藝文廣場活力舞動。

屈臣氏總經理黃艾知表示:「屈臣氏秉持全齡化健康策略,致力於實現企業社會責任,不僅連續10年透過「愛妳不肺力」活動推廣女性肺癌防治,今年更於疫情過後再度舉辦「屈臣氏千人一塊跳ZUMBA®」,以『#GETACTIVE敢動就來』為主題,傳遞任何一種身體與模樣,只要敢動,就是美,就夠力,期望帶給大家滿滿活力,擁抱身心健康、散發自信美麗。」

屈臣氏總經理黃艾知(左四)與GETACTIVE大使郭書瑤(右四)出席「2023屈臣氏千人一塊跳ZUMBA®」活動,與民眾一齊享受ZUMBA熱情魅力。

活動現場不僅請來地表16位最敢動ZUMBA®師資陣容帶領參與民眾熱力暢跳,屈臣氏更邀請活力女神郭書瑤擔任GETACTIVE大使,今日大方秀出蠻腰亮麗登場,與屈臣氏總經理黃艾知及上千民眾揮汗共舞。

ZUMBA®快節奏的訓練對平時便熱愛跳舞的瑤瑤而言完全沒有障礙,在台上游刃有餘隨著音樂舞動,首次參加千人級別的大型運動盛會,瑤瑤表示「一個人運動容易沒動力,來到這邊與這麼多人一起跳舞不但感受到滿滿活力,快樂也加倍!」除了享受活力滿滿的飆汗熱舞後,今年更首度搭配YOGA,安排舒緩放鬆的瑜珈動作,幫助伸展暢跳後的緊繃肌肉,雕塑體態之餘亦能讓心情也正面平靜。

除千人一塊跳ZUMBA®,屈臣氏更打造「四大美力特區」,包含搶先體驗屈臣氏將要推出且日韓超夯的My Color Studio個人色彩分析」,根據每個人的膚色、瞳孔顏色、髮色等個人特徵鑑定出每個季節最適合自己的色系。以及「天生美力InBody檢測」,完成後可立即收到體脂率、肌肉量、基礎代謝率等精細數據,讓參加者輕鬆掌握身體狀態。

此外還有席捲韓國大街小巷的「我的態度 韓式拍貼機」與同行朋友一起紀錄美力時刻,更網羅近20個重量級健康與美麗品牌的「美力市集」,豐富多元美力體驗讓瑤瑤玩得不亦樂乎,笑道「『2023屈臣氏千人一塊跳ZUMBA®』CP值爆表,除了運動紓壓,還能透過科技認識自己的健康與美。」更力勸大家一定要體驗「天生美力InBody檢測」,直呼雖然檢測數字很赤裸,但是透過檢測可以精準掌握自己的數值。現場更抽出多項精美大獎,尤其揭曉最大獎YAMAHA機車 JOG 125得主時全場瞬間嗨翻!

屈臣氏於「2023屈臣氏千人一塊跳ZUMBA®」活動現場打造「四大美力特區」,民眾揮汗舞動之餘亦能享受豐富多元美力體驗。

ZUMBA®上癮!GETACTIVE大使郭書瑤活力熱舞  大讚ZUMBA®維持體態又紓壓

熱愛美食的GETACTIVE大使郭書瑤分享不忌口也能保持好身材的秘密,便是養成定期定量運動的好習慣,不運動就會渾身不對勁的瑤瑤也補充:「平常很注重提高基礎代謝率,除了練舞、重量訓練,第一次接觸ZUMBA®便深深著迷,大讚酣暢淋漓地舞動過程超紓壓,即使吃罪惡的美食也不需要擔心。」瑤瑤在「2023屈臣氏千人一塊跳ZUMBA®」活動現場與參加者一起爆汗大跳ZUMBA®整整30分鐘,高效率的有氧運動讓經常運動的她也大呼過癮。

瑤瑤表示「剛接到活動邀請時還擔心自己耐力不足,沒想到越練越上癮,有時候一練就忘記時間,跳ZUMBA®不但能夠維持體態,心緒亦變得正面穩定。屈臣氏能舉辦這個活動真的太棒了!」面對即將來臨的金鐘獎,瑤瑤也透露自己得到入圍的心情不僅相當珍惜也感謝觀眾的支持,更分享得知喜訊後當然是勤練ZUMBA®,力求頒獎典禮當天能以最佳狀態出席。

GETACTIVE大使郭書瑤在「2023屈臣氏千人一塊跳ZUMBA®」活動現場與參加者一起爆汗大跳ZUMBA®30分鐘。

史塔夫短評:跟著瑤瑤一起跳呀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