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電影《死亡修女》擁有超能力的修女,卻發現修道院的恐怖秘密

Netflix電影《死亡修女》描述」度過了奇異的童年後,娜西莎成為一名見習修女,並開始在一所曾是修道院的女校教書,而那裡潛藏著某種可怕的東西。

戰後的西班牙,擁有超能力的年輕見習修女納西莎 (Narcisa)(阿麗亞·貝德瑪 (Aria Bedmar) 飾)來到一間原為修道院的女子學校擔任教師。隨著時間過去,詭異事件和令人不安的情形日益增加,引領飽受折磨的她逐步解開修道院隱藏的恐怖秘密,以及糾纏院內人士的重重謎團。

Netflix電影《死亡修女》片長89分鐘,10/27下午3點上線。

史塔夫短評:恐怖片愛好者別錯過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