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動畫《PLUTO 冥王》機器人無法殺人的世界,卻發生離奇的命案

Netflix動畫《PLUTO 冥王》描述全球七個最先進的機器人,以及他們的人類盟友一個接一個被殺害,刑警蓋吉特很快就發現自己也身處險境。

在機器人無法殺死人類的世界,驚傳一樁離奇命案。歐洲刑警組織的機器人警探蓋吉特負責調查,然而犯罪現場並未發現任何人類涉案的蛛絲馬跡,案情陷入膠著。在追尋真相的路上,蓋吉特赫然發現自己要對付的狠角色堪稱史上最邪惡的仇恨化身,對方一心一意想毀滅全世界⋯⋯

眾所公認的漫畫傑作《PLUTO 冥王》靈感來自手塚治虫1964 年《原子小金剛:地上最大機器人篇》的故事劇情,由浦澤直樹(《20 世紀少年》、《Yawara!》、《危險調查員》)和長期合作夥伴長崎尚志共同創作,並勇奪手塚治虫文化獎等多項大獎。

Netflix動畫《PLUTO 冥王》,10/26下午3點上線。

史塔夫短評:改編自手塚治虫的漫畫作品《原子小金剛》之篇章〈地上最大機器人〉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