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紀錄片《地球萬物軌跡》使用最新科技重現滅絕已久的生物

Netflix紀錄片《地球萬物軌跡》系列,生動地展現了數十億年來生命在地球上征服、適應和生存的非凡旅程。

《地球萬物軌跡》頌揚生命在地球上頑強奮戰、英勇求生的歷程。現今地球上約有 2000 萬個物種,人類眼前所及不過是滄海一粟,99% 的物種都已湮沒在滾滾的時間洪流之中,這些生物從繁盛到殞落的故事,無不教人嘖嘖稱奇。本節目與光影魔幻工業 (Industrial Light & Magic) 合作,透過最新技術與科學重現滅絕已久的生物,訴說地球上超乎想像的生命故事。

Netflix紀錄片《地球萬物軌跡》共有6集,10/25下午3點上線。

史塔夫短評:好喜歡栩栩如生的恐龍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