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inia蒂芬妮亞攜手LINE FRIENDS推《積雪草經典護手潤唇組》解決換季乾燥敏弱問題

面對換季時節,陰晴不定的天氣不僅容易導致肌膚敏感,引發諸如乾燥、緊繃、脫屑等敏弱狀況,更容易對情緒造成影響。年輕肌膚的守護者 divinia蒂芬妮亞於今年8月推出全新的舒衡肌積雪草系列,內含複合積雪草精華,部分商品更通過低敏測試,符合換季敏弱肌保養需求,一上市就受到熱烈討論及關注。

此次divinia更首度攜手全球最受喜愛的「LINE FRIENDS」,推出實用的《積雪草經典護手潤唇組》,組合中包含divinia蒂芬妮亞的明星熱銷商品《divinia蒂芬妮亞 積雪草滋潤護手霜》及《divinia蒂芬妮亞 積雪草修護潤唇膏》,兩者皆含有積雪草複合精華與多種保濕修護成分,一次解決因換季帶來的身體乾燥敏弱問題;此外,更有LINE FRIENDS明星「熊大與莎莉」可愛包裝,在保養的同時,同時緩解躁動的肌膚與壓力,給身心帶來滿滿的療癒!

  • 溫和保濕不油膩 清新香氣好療癒

《divinia蒂芬妮亞 積雪草滋潤護手霜》除了內含積雪草複合精華,為手部肌膚注入舒緩能量,更在護手霜裡添加諸如乳木果油和三重角蛋白精華等多種保濕修護成分,能夠密集滋養手部粗糙,修護敏弱屏障、提升保水力,讓雙手柔嫩不乾澀,也能舒緩過度清潔造成的肌膚不適。

此外,質地清爽不油膩,不用再擔心會像大多數護手霜一樣,容易到處留下油印,擦上後還會散發清新香氣,搭配包裝上的熊大和莎莉,一次呵護你的雙手和心靈。

 

  • 舒緩滋潤好保濕 重度乾荒唇必備

《divinia蒂芬妮亞 積雪草修護潤唇膏》添加熱門舒緩成分「積雪草複合精華」,能夠迅速舒緩敏弱雙唇,並搭配複合植物油基底,有效滋潤及保護嬌嫩雙唇,避免因換季帶來的各種唇部狀況,質地豐潤不黏膩,適用多種場合,白天可以做為唇彩妝前打底,讓唇色更加出色,晚上可以厚敷當作密集修護唇部肌膚,一款產品兩種用途,此次還更換了全新包裝,黃色管身上印有可愛的莎莉,讓你在保養的同時也能安撫疲憊心情。

即日起至11/22到屈臣氏購買任一品項,即可以換購價$149LINE FRIENDS可愛明星帶回家!

即日起至11/22到屈臣氏實體門市與網路門市/APP購買任一品項,不限金額就能以$149換購價搶購!現在就手刀至屈臣氏將印有LINE FRIENDS可愛明星包裝的divinia蒂芬妮亞《積雪草經典護手潤唇組》帶回家,讓你免於換季帶來的肌膚和心靈困擾!

史塔夫短評:LINE FRIENDS超可愛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