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六和攜手Costco打造美式精緻品牌體驗、Ford新永康展示中心暨服務廠開幕

為帶給消費者從購車至擁車的完整品牌體驗,福特六和持續從各環節著手深化細節,不僅與國內美式知名賣場Costco好市多擴展合作內容,也秉持深耕台灣之理念,以新世代「Ford Signature」品牌規範更新全台Ford展示中心暨服務廠各項軟硬體設備,嶄新落成之Ford新永康展示中心暨服務廠由Ford雲嘉南地區授權經銷商 瑞特汽車完成升級,今已正式啟用,擴增大台南地區在地服務量能。

因應品牌首款電能跑旅The All-Electric Mustang Mach-E即將上市,針對指定展示中心及服務廠全面升級相關銷售和後勤服務,未來消費者皆可在嶄新且完整的賞車、購車、擁車服務當中,享受到Ford全球同軌的精緻品牌體驗和顧客旅程。

為帶給消費者從購車至擁車的完整品牌體驗,福特六和不僅秉持深耕台灣之理念,與國內美式知名賣場Costco好市多擴展合作內容,也以新世代「Ford Signature」品牌規範,更新全台Ford展示中心暨服務廠各項軟硬體設備。

精進品牌創新思維和消費體驗 導入Costco好市多當季點心和義大利氣泡水

福特六和致力於提升車主及消費者來訪的精緻品牌體驗,除既有義大利百年傳奇經典LAVAZZA咖啡之外,10月26日起全台Ford展示中心和客休室皆將提供Costco好市多當季檔期的甜、鹹點心,讓消費者可於明亮寬敞的休息空間中,享受義式與美式兼容的美好時光。同時,展示中心更進一步提供義大利BEVCO氣泡水和義大利氣泡水專用調飲糖漿Vincenzi。

BEVCO氣泡水以精密的氣泡水生成技術,打造出豐沛細緻、絲滑綿密的入口感,每一滴都是匠心獨具的清爽飲宴;而同樣來自義大利的Vincenzi,藉由家族傳承的獨家配方搭配科技創新、頂級原料品質和新鮮食材,為台灣消費者帶來最受歡迎的血橙及藍莓風味糖漿,造就出每一口豐厚的醇香韻味。

盛裝氣泡水調飲之杯體,則是採用法國近百年歷史工藝品牌Duralex,產品全數於法國生產,旗下經典Picardie系列玻璃杯設計簡約俐落中蘊含巧妙曲線,不僅深具美型和舒適握感,更完美吻合雙唇、杯緣啜飲時的親密接觸,精彩襯托出氣泡水的嬌嫩水感。Ford精心鋪陳,讓每一位來訪的客人都能在Ford Signature重塑的嶄新空間中,迸發出更多對生活的熱情想像。

10月26日起全台Ford展示中心和客休室皆將提供Costco好市多當季檔期的甜、鹹點心、義大利BEVCO氣泡水、義大利氣泡水專用調飲糖漿Vincenzi以及法國工藝品牌Duralex所打造的Picardie系列玻璃杯。

串連大台南用車生活圈 Ford新永康展示中心暨服務廠正式啟用

Ford瑞特汽車新永康展示中心暨專業服務廠嶄新開幕,擁有絕佳地理位置,集結生活機能、人文薈萃與交通中樞三大特色。不僅鄰近科學園區、南台科大、台南市立圖書館新總館、奇美醫院、生活百貨量販店,更通達北外環中華路匝道,為Ford車主提供絕佳的交通便利性。

其面寬44公尺且總坪數近700坪的大器格局,搭配寬敞、嶄新的室內設計,為顧客提供旗艦館指標性的賞車體驗,正式啟用將可與東台南展示中心、新營展示中心、北台南展示中心建構大台南地區完整服務圈。

由「Ford Signature」設計理念打造而成的新永康展示中心,首要初衷即是以「消費者」作為出發點,跳脫車廠傳統制式框架,形塑出貼合消費者需求的全新生活概念。在建築物外觀,透過專屬配色展現出品牌識別風格和視覺層次。

同時大面積落地玻璃窗及挑高空間設計,降低視覺壓迫感,帶給消費者舒適、自在的賞車氛圍。展示中心內部,則是以Ford企業識別藍色結合溫潤的木紋設計,造就明亮且充滿活力的視覺感受,同時貼近展間門口、360度環形設計的迎賓接待台,讓消費者踏入展示中心門口的同時,即能享受到服務人員帶來的親切服務及諮詢,搭配寬敞的展間空間及兼具隱蔽性的獨立洽談室,滿足消費者多元賞車與購車需求。

由「Ford Signature」設計理念打造而成的Ford瑞特汽車新永康展示中心暨專業服務廠,以「消費者」作為出發點,跳脫車廠傳統制式框架,形塑出貼合消費者需求的全新生活概念。

同樣以「Ford Signature」設計理念打造出的公共空間如客休室、多功能社群共享桌,以木紋桌椅帶來豐富的視覺效果,搭配綠意植栽、現代藝術掛畫等情境佈置,以自在溫馨的全新氛圍,打造出舒適的生活場域,搭配Wi-Fi、電源插座、USB裝置、86吋高解析度電視等配備,讓消費者皆能享有兼具高度機能性的休憩空間。

此外,擁有高質感風格、拍照打卡牆面、特殊燈光設計的專屬交車空間,是對每位準車主精心款待,如果把賞車、洽談視為建構夢想的步驟,那夢想成真就屬交車的那一天,藉由專屬交車空間,不僅喚醒初次前來展間鑑賞的喜悅,更留下車主和家人們的精采回憶。

迎接電能嶄新移動世代 Ford提升全台服務廠服務量能

全台Ford各據點共有60位通過密集培訓及嚴格考核的電動車EV菁英,作為消費者專業的電動車用車生活顧問,Ford電動車EV菁英除可帶來電動車專業相關知識,更可為消費者提供旅程充電規劃等實用資訊。

因應品牌首款電能跑旅The All-Electric Mustang Mach-E顧客需求,福特六和同步針對軟硬體及人力資源進行更新升級,建構出完善的消費者品牌體驗。目前全台Ford各據點已有共計60位通過密集培訓及嚴格考核的電動車EV菁英,作為消費者專業的電動車用車生活顧問,這群電動車EV菁英除提供專業電動車相關知識,更可提供旅程充電規劃的實用資訊。

在維修量能部分,福特六和已經完成全台13處的電動車認證服務廠,每間電動車認證服務廠,除配置多位通過專業認證的服務技師及專員外,並同步針對電動車後勤維修規劃專屬工位、高壓電池暫存區及緊急隔離區,讓消費者自購車起至車輛檢查與保養維修,皆能夠安心擁有來自Ford的完整電動車EV服務。

因應品牌首款電能跑旅The All-Electric Mustang Mach-E顧客需求,福特六和同步針對軟硬體及人力資源進行更新升級,包含全台13處的電動車認證服務廠、專屬工位、高壓電池暫存區及緊急隔離區,讓消費者自購車起至車輛檢查與保養維修,皆能夠安心擁有來自Ford的完整電動車EV服務。

瑞特汽車Ford新永康展示中心資訊:

地址 台南市永康區中正南路162號
服務電話 (06) 2529988
展示中心服務時間 週一至週日 上午 8:30 ~ 下午 9:00
服務廠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六 上午8:30 ~ 下午17:30

史塔夫短評:打造高質感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