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臣氏攜World Gym推「活力星期三」邀民眾動起來!門市巡迴輕健檢服務開跑

現代人生活節奏緊湊,壓力也越來越大,睡了好幾個小時卻還感到休息不夠,如何在面臨龐大壓力時,懂得自我照護、找回平衡,成為目前多數人面臨的一大課題。

健康美麗領導品牌屈臣氏,長期關心消費者身心健康,秉持「Look Good, Do Good, Feel Great」的品牌精神,透過全齡化健康策略,照顧不同年齡層的健康需求,鼓勵民眾將「自我照護」加入例行活動,適時放慢生活腳步、規律運動,並深入了解自我健康狀況,建立良好新習慣。

為助力民眾展開健康新生活,屈臣氏首次攜手全台最大連鎖健身房World Gym世界健身俱樂部,即日起跨界祭出「活力星期三」活動,廣邀大家一起加入運動行列,適時釋放壓力、增強體力。此外,全台限定門市同步推出「巡迴輕健檢服務」,提供特定健康體驗活動,協助消費者輕鬆探索自我健康狀態!

首次攜手World Gym世界健身俱樂部 共推「活力星期三」全民一起熱血動起來

屈臣氏首次攜手World Gym世界健身俱樂部跨界祭出「活力星期三」活動,廣邀大家一起加入運動行列,適時釋放壓力、增強體力。

當巨大壓力接踵而來時,實踐「自我照護活動」不僅能幫助民眾卸下負擔、突破重圍獲得能量外,規律運動便是絕佳選擇之一!養成定期運動好習慣,可以讓心情變好、增加自信心外,也能促進健康。

為鼓勵全民動起來,屈臣氏首次攜手World Gym世界健身俱樂部熱血推出「活力星期三」,即日起至11/22的每週三,民眾凡到任一實體門市消費,即可獲得World Gym世界健身俱樂部 1個月運動體驗好康(限18歲以上非WG會員,每人限用乙次)、買健康商品還加贈教練體驗課程及InBody身體檢測(限18歲以上使用者,每人限用乙次),如消費滿千再贈限量好禮,輕鬆加入運動行列!

另外,屈臣氏專業藥師也貼心提醒,大家在運動兼顧保養的同時,別忘記根據個人需求選擇適合的乳清蛋白、大豆蛋白、B群、葡萄糖胺、二型膠原蛋白及藤黃果等運動補給品和保健食品,又或是打造個人化的飲食菜單以達到更好的運動成效,現在趕緊呼朋引伴,一起熱血動起來。

屈臣氏辦門市「巡迴輕健檢」 專業藥師協助民眾管理健康

屈臣氏長期關心消費者身心健康,鼓勵民眾將「自我照護」加入例行活動,規律運動並深入了解自我健康狀況,建立良好新習慣。

了解自身健康才能好好照顧自己,根據當下需求調整自我照護的活動,更能事半功倍降低身心負荷。為助力民眾健康管理,屈臣氏祭出「巡迴輕健檢」服務,即日起於全台69家限定門市下午1:00-3:00期間,將由專業藥師及健康顧問協助提供InBody 檢測、律動機等相關體驗活動,讓大家輕鬆掌握健康狀態、自我照護更便利,安心將健康事交給屈臣氏。

現代人壓力無所不在,經常伴隨不規律的生活作息進而影響生理機能的正常運作。屈臣氏專業藥師叮嚀,民眾忙碌之餘時,不妨適時補充保健食品來補給日常攝取不足的營養,如因壓力而感到焦慮、難以入眠時,也可以泡個精油熱水澡、打通電話給好友聊聊,或是補充含有麩胺酸發酵物GABA、芝麻素等營養成分的保健食品,幫助自己穩定心緒好享睡!

史塔夫短評:要活就要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