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goro日本交通展首秀採用Gogoro智慧電池的Project X 三人座概念車

 Gogoro 首度前進日本交通展 (Japan Mobility Show) ,即日起至 11/5 於現場展出 Gogoro Network 電池交換平台、全新上市的 Gogoro CrossOver、以及 MUJI無印良品聯名車款,並與 MIH 開放電動汽車聯盟(MIH Consortium)首度展示採用 Gogoro 智慧電池的 Project X 三人座概念車。

首款二輪跨界休旅 Gogoro CrossOver、Gogoro x MUJI無印良品聯名車款海外首秀

Gogoro 積極拓展海外市場,今年底服務版圖將涵蓋全球 45 個城市、支援超過 55 款電動機車。2023 日本交通展期間,Gogoro CrossOver、Gogoro x MUJI無印良品聯名車款也首次於海外亮相。Gogoro CrossOver 是首款二輪跨界休旅,不僅具備靈活空間、安全穩妥、優越性能,還推出逾百款車色組合的客製化服務。 Gogoro x MUJI無印良品聯名車款則由國際知名設計大師深澤直人親自配色,掀起無印風美學熱潮,備受消費者喜愛。

Gogoro 首度前進日本交通展,展示 Gogoro Network 電池交換平台、全新 Gogoro CrossOver、MUJI無印良品聯名車款。

全球首款使用 Gogoro 智慧電池的四輪

Project X 三人座概念車是全球第一款使用 Gogoro 智慧電池的四輪車輛,由 Gogoro 攜手 MIH 打造創新的智慧移動解決方案。Project X 概念車採用獨特的固定式充電 + 可換電設計,用戶可透過 Gogoro Network 電池交換平台快速補充所需能源,享受靈活便利的都會移動體驗。這是 Gogoro 智慧電池應用首度拓展至四輪運具、跨產業生態系持續升級的又一里程碑。

Project X 三人座概念車是全球第一款使用 Gogoro 智慧電池的四輪車輛,由 Gogoro 攜手 MIH 打造創新的智慧移動解決方案。

展位資訊:

日期:即日起至 2023/11/5

會場:Tokyo Big Sight

展位: E-78 Hall. No. E7206

史塔夫短評:像玩具車,好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