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限定!Apple Arcade多款遊戲變裝搞怪登場

即將迎接ㄧ年一度的萬聖節, Apple Arcade 多款熱門遊戲也紛紛換上「新裝扮」為萬聖節的搞怪慶祝活動暖身,讓玩家們不必親自扮裝討糖,也可以在遊戲中好好搗蛋闖關一番,感受濃厚萬聖節氣息!

Apple Arcade 排行榜中的熱門遊戲《Jetpack Joyride 2》特別為萬聖節推出兩款新背包和全新史萊姆黏液製造機道具,在遊戲中也能輕鬆換上殭屍、吸血鬼以及南瓜裝一起為萬聖節共襄盛舉。同時也將推出萬聖節限定活動,玩家們趕緊逃出V女王的可怕金字塔!

最受歡迎的療癒料理遊戲《料理媽媽:新潮烹調》(Cooking Mama: Cuisine!)也為萬聖節推出限定食材,於 10 月 31日前,每天登入還可以領取禮物,與料理媽媽一起端出幸福的南瓜料理來慶祝萬聖節吧!

以下還有更多萬聖節限定遊戲都在 Apple Arcade 玩得到,現在就加入 Apple Arcade 不錯過任何精彩遊戲!

Apple Arcade 為 Apple 所推出的訂閱制遊戲平台,享受完全無廣告、沒有干擾、 沒有 App 內購買,無限暢玩超過 300 款遊戲,並且每週持續推出新內容。每月只要 NT$ 220 即可連線玩、離線玩,還能在你常用的 iPhone、iPad、Mac 以及 Apple TV 上盡情的玩。

迪士尼夢幻泡泡樂+ 》(Disney Getaway Blast+)為慶祝陰森的季節,限時萬聖節主題活動於 10 月 16 日至 11 月 10 日期間舉行。

Horizon Chase 2》 在 Playground 獎勵中增加了三種新的萬聖節主題塗裝,世界巡迴賽中的競賽模式也將被計時賽取代,並將會更新三個賽道—美國美洲杉國家公園、巴西亞馬遜雨林以及泰國大城府。

MasterChef: Learn to Cook!  》準備了驚人美味的新食譜和令人興奮的新客製化選項來迎接萬聖節。


神廟逃亡》(Temple Run+ )萬聖節驚魂籠罩著神廟,加入了 2 位新跑者:好奇的墜機太空人 Selene Celeste 和焦躁不安的稻草人 Edward Twiggenbottom。

Kingdoms: Merge & Build》推出新的萬聖節主題,充滿季節性的驚喜和獎勵,以及新的市民幸福機制,玩家可以努力增加市民的幸福度以獲得獨特的獎勵。

和服貓咪》 (Kimono Cats)新增兩個新關卡—巨大蘑菇森林和傳統小鎮,兩個新 NPC 攤位—畫架和畫家攤位以及肉包子攤位。

Gear.Club Stradale》為慶祝保時捷 75 週年,Gear.Club Stradale 將舉辦一場特別活動,玩家們可以通過限時大獎賽和特殊任務來贏得保時捷傳奇塗裝。

史塔夫短評:眾多遊戲一同狂歡萬聖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