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ILIPS發表FunCube「放心充」十合一行動電源、早鳥預購價1,390元

PHILIPS正式發表 FunCube 「放心充」十合一行動電源,並由雙全國際獨家代理,讓全台消費者可享受到靠一台行動電源,完美解決各種行動裝置的充電方案。「放心充」主打 PHILIPS 獨家智慧溫控晶片,具備優於市面產品更快的充電效率,並且更安全不過熱的溫控技術。有野性綠、百搭黑、完美白、漾心粉四色,預計 12 月上市,率先啟動早鳥預購只要 1,390 元。

一台多用 野性綠、百搭黑、完美白、漾粉四色可選!

PHILIPS 「放心充」具有 10,000mAh 大容量、MagSafe 磁吸無線充電座(Qi 認證)、支援 PD 和 QC 快充的 USB-C 孔輸入/輸出、USB 孔輸出,與 USB-C/Lightning 自帶線輸出,雙孔雙線加磁吸充電,可一次供 5 台裝置同時充電,機身上 LED 螢幕可觀察電量,機身側拉出支架可擺放手機追劇,而隱藏式 AC 插頭打開就可用於插座充電,並免費附上萬國轉接頭,機身邊角的自帶提把,便攜穩固,外出旅遊一台搞定充電大小事。

PHILIPS 「放心充」FunCube 外觀採用方正設計,四邊圓角更添美觀,且提供野性綠、漾心粉、百搭黑、完美白四色可選,讓喜歡 outdoor、都會甜美率性風格、北歐簡潔感的消費者都有對應色系可選,值得一提的是機身圓角處附有撞色提把,加上僅 270 公克的重量,讓你「Fun色選」、出門「Fun心玩」。

PHILIPS品質保障 快充、控溫、防摔、耐插拔

作為提供行動裝置整合充電解決方案的國際大廠 PHILIPS,暨黑金剛磁吸行動電源後,進一步打造的「放心充」FunCube 不僅輕便外觀與多色可選的設計,核心的獨家智慧溫控晶片和充電技術,最大輸出功率 22.5W,比他牌提升 12%,10 分鐘就可替 iPhone 充入 10% 電量,且充電時間內不過熱,低於攝氏 45 度。

消費者關心的磁吸牢固度,「放心充」FunCube 在支援 MagSafe 的磁吸充電盤上,強效吸力達到 8.5N(牛頓)比 A 牌原廠提升 46%;耐用度上,則通過 1.2 公尺的機身掉落測試,AC 插頭通過 2 萬次插拔測試優於他牌的 1 萬次,Type-C 和 Lightning 線材具備 180 度彎折不斷裂防護,並且具備過載斷電安全認證。

PHILIPS 「放心充」FunCube 十合一行動電源由雙全國際獨家代理,享有 1+1 年的購買保固方案(需於雙全生活館註冊登入)。目前已於嘖嘖平台開放預購,單入預購價 1,390 元,雙入預購價 2,690 元,三入預購價 3,890 元,另可搭配 PHILIPS 20W 太陽能充電板,預購價 2,990 元,以及 PHILIPS 降噪防水真無線耳機(黑色),預購價 3,990 元。

〈規格表

PHILIPS FunCube 放心充十合一行動電源
型號 DLP4347
容量 10,000mAh
顏色 野性綠、百搭黑、完美白、漾心粉
尺寸 86x86x34mm
重量 270g
無線輸出 5W/7.5W/15W
自帶線輸出 USB-C 15W、Lightning 12W
USB-A輸出 22.5W
USB-C輸出 20W
USB-C輸入 18W
AC插頭輸入 110-240V 0.3A(Max)
價格 預購價 1,390 元

史塔夫短評:可一次同時充5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