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韓劇《精神病房也會迎來清晨》善良護士在精神科與心灰意冷的病人們的故事

Netflix韓劇《精神病房也會迎來清晨》中,一位在精神病學領域工作的善良護士,儘管面臨著挑戰​​,但仍竭盡全力為她所照顧的人帶來一線光明。

一位在精神病房值班的善良護理師不畏艱難,傾盡心力為她照顧的病患帶來一絲曙光。護理師多恩初次接觸飽受心魔所苦的病人,逐漸發覺他們深藏的苦痛與故事,而新生活有點混亂、有點忐忑,但絕對充實。我們是否終能走出黑夜,迎來另一個清晨?

Netflix《精神病房也會迎來清晨》由《殭屍校園》導演李在奎執導及《摸心第六感》編劇李楠圭聯手打造,由《大力女子都奉順》》朴寶英、《三十九》延玗臻、《寄生上流》李姃垠主演。《精神病房也會迎來清晨》改編自漫畫家李羅河的同名漫畫,聚焦護理師「鄭多恩」,在精神病房中與病人們之間的故事。

Netflix韓劇《精神病房也會迎來清晨》共有12集,11/3下午3點上線。

史塔夫短評:由朴寶英、延玗臻、張東潤強大卡司主演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