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11月強檔新片推薦:《非法正義》、《大谷翔平:超越夢想》等精彩作品

Disney+ 今日正式公開11月強檔片單,令人熱血沸騰的作品即將陸續上線!在眾粉絲敲碗許久的韓劇《非法正義》中,「南朋友」南柱赫在警察和黑衣人兩角色之間穿梭,鏟奸除惡的正義英雄制服魅力展露無遺;日本棒球怪物男神大谷翔平的首部紀錄片《大谷翔平:超越夢想》將獨家收錄大谷翔平的深度採訪,卓越的職業生涯背後乘載著多少的血汗與努力,都可在紀錄片中一覽無遺。

另一部紀錄了《死侍》男主角萊恩雷諾斯和演員好友羅布麥克亨尼斥資新台幣將近8000萬,收購英國歷史第三古老的職業足球俱樂部的勵志紀錄片《小球會大明星》也將推出全新《小球會大明星》第二季帶著觀眾繼續與他們一同學習運營俱樂部將迎接的各種挑戰!

此外,經典恐怖美劇《美國恐怖故事》的衍生劇《美國恐怖故事集》第三季還有由金球影后奧卡菲娜、吳珊卓雙雙帶來的搞笑喜劇《常識女王》都將於11月正式上線,Disney+天天帶給大家無限快樂泉源

「南朋友」當兵還要化身暗黑英雄以暴制暴,迷妹們尖叫聲在哪裡!

《非法正義》 Vigilante

118 正式上線

《非法正義》講述一名暴力慣犯在孩子面前親手將其母親毆打致死後,卻只遭法院輕判,這個孩子也因此決心復仇,用自己的方式來制裁惡人並伸張正義。

大谷翔平獻給粉絲們最私密的情書,獨家專訪帶你一窺你不知道的傳奇二刀流神話!

《大谷翔平:超越夢想》Shohei Ohtani – Beyond the Dream

1117 正式上線

《大谷翔平:超越夢想》中,觀眾可以期待看到大谷翔平、他的教練、球隊成員、球隊經理、以及人生導師的深度採訪,帶領全球粉絲們一窺大谷翔平輝煌的職業生涯。紀錄片自他在日本鄉村地區時的韜光養晦、成為投球與打擊兼任的二刀流選手、加入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開啟職棒生涯、再到他轉戰洛杉磯天使隊,帶領觀眾回味這些歷程,並重新認識這位日本傳奇球星。

黑馬紀錄片再推續集!死侍萊恩雷諾斯的足球俱樂部連英國皇室也關注!?

《小球會大明星》第二季 Welcome to Wrexham: Season 2

111 正式上線

在《小球會大明星》中,羅布麥克亨尼和萊恩雷諾斯學習如何經營世界上第三古老的職業足球俱樂部。2020年,羅布和萊恩聯手買下了第五級的紅龍,希望創造一個弱者逆襲的勵志故事。讓羅布和萊恩擔心的是兩人在球隊運營方面沒有經驗,之前也沒有相互合作過。我們跟隨鏡頭一路從好萊塢來到了威爾斯,從球場到更衣室,從辦公室到酒吧,深入瞭解羅布和萊恩如何運營俱樂部,以及球隊和所在城鎮相輔相成的命運。所有人都指望這兩位演員能為這裡帶來希望和真正的變化。

美恐迷看過來!《美國恐怖故事》跟《美國恐怖故事集》一起看最過癮!

《美國恐怖故事集》第三季 American Horror Stories Season 3

1129 正式上線

《美國恐怖故事集》是經典長青恐怖影集《美國恐怖故事》的衍生劇,該作以單元劇形式呈現且每集皆為觀眾帶來令人毛骨悚然的恐怖體驗。全新第三季的故事包括講述一名年輕女子在母親離世後,在網絡上尋求慰藉並建立起一段非典型友誼關係的《Bestie》;描述AI人工智慧與用戶間奇特而畸形的關係的《Daphne》;關於一位模特兒在渴望成功的路上不惜付出一切代價的《Tapeworm》;以及描繪一場始於交友軟體卻走向失控的約會的《Organ》。

金球影后雙雙出演!Disney+大咖雲集、必看喜劇再+

《常識女王》Quiz Lady

113 正式上線

《常識女王》是一部歡樂溫馨喜劇,由奧卡菲娜、吳珊卓、傑森·薛茲曼、霍蘭·泰勒、托尼·海爾和威爾·法洛主演。故事述說一個失能家庭中關係疏遠的姊妹,遊戲節目可能是解救兩人的關鍵。片中的安妮是一個聰明、容易緊張、很愛遊戲節目的年輕女生。她跟關係疏遠、生活糜爛的姊姊珍妮,必須共同努力償還媽媽的賭債。安妮心愛的狗被綁架,於是兩姊妹展開一場瘋狂的越野跋涉,用她們唯一知道的方法去賺錢——把安妮變成真正的遊戲節目冠軍。

更多十一月強檔電影、影集

史塔夫短評:《大谷翔平:超越夢想》再等1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