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紀錄片《壞小子再接招:羅比·威廉斯 25 年私房檔案》回顧鎂光燈下的半生

Netflix紀錄片《壞小子再接招:羅比·威廉斯 25 年私房檔案》中,回顧羅比·威廉斯 25 年的單飛生涯屢破紀錄,以及年少輕狂的歲月,反思在鎂光燈下一路走來的人生。

羅比威廉斯是世界上最偉大的藝人之一,當他年近 50 歲的時候,作為四個孩子的父親,有一個慈愛的妻子和一個年輕的家庭,他也已經近乎滿足了。

但羅比無法逃避他的過去,他的過去都被記錄在電影中,在他從未見過的數千小時的幕後鏡頭中來探索自我。

羅比驅除內心惡魔的方法是回顧每一幀、每一個起起落落。白金專輯、演出門票全部售罄、崇拜者眾多;酗酒、吸毒、跌入谷底,以及當你到達那裡之後發生的一切,你無法停止挖掘。這是一個在年輕時獲得難以想像的名氣的故事,以及必須付出的代價。

Netflix紀錄片《壞小子再接招:羅比·威廉斯 25 年私房檔案》共有4集,11/8下午4點上線。

史塔夫短評:壞小子竟已年近半百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