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紀錄片《戀戀邪焰:揭穿秘教真愛陷阱》販售獨門線上課程的美國邪教

Netflix紀錄片《戀戀邪焰:揭穿秘教真愛陷阱》描述一對伴侶創立了靈性事業,號稱能幫人尋找真愛。本紀錄片系列請來多位前信徒現身說法,揭露這個組織驚世駭俗的行為。

身在數位時代,何不上網尋找靈魂伴侶?傑夫與莎莉亞就在此時登場,他們是雙生火焰宇宙 (Twin Flames Universe) 的領航人,販售獨門線上課程,保證助你找到命定對象,與對方和諧結合。曾憑《Seduced: Inside the NXIVM Cult》獲艾美獎提名肯定的製作團隊推出全新紀錄片系列《戀戀邪焰:揭穿秘教真愛陷阱》,分三集揭開雙生火焰宇宙的神秘面紗。

這個線上社群充滿爭議,專挑渴望真愛的人下手,紀錄片獨家訪問到曾身在其中的成員,說出雙生火焰宇宙中各種駭人聽聞的脅迫與剝削行徑,包括鼓勵跟蹤行為、操縱成員的性別認同等等。另外,節目也透過鏡頭記錄成員的家人如何積極採取行動,設法拯救親人脫離傑夫與莎莉亞布下的網羅。

Netflix紀錄片《戀戀邪焰:揭穿秘教真愛陷阱》共有3集,11/8下午4點上線。

史塔夫短評:美國好多奇怪的邪教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