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娛樂BlizzCon 2023重返舞台 多款遊戲一次揭露

眾所期待的BlizzCon® 2023已在美國加州安那漢揭開序幕,這是暴雪娛樂睽違四年來再度以實體方式舉辦這場遊戲業盛會,讓社群玩家親臨現場一同慶祝!

暴雪娛樂發表經典遊戲《魔獸世界®》後續三部資料片!

《地心之戰™》將在2024年作為《世界之魂戰記™》開幕篇章率先登場

  • 《魔獸世界》推出近 20 年來規模最宏大、集創意之大成的作品
  • 《地心之戰》現正開放預購,包含《魔獸世界:巨龍崛起》使用權限

暴雪娛樂在今(4)日的BlizzCon® 2023活動中公開發表《世界之魂戰記™》,其中包含廣受好評的大型多人線上遊戲《魔獸世界®》即將推出的三部資料片。玩家將在《魔獸世界:地心之戰™》中深入地表展開冒險,該資料片預計於 2024 年推出,而《魔獸世界:至暗之夜™》和《魔獸世界:最後的泰坦™》將補完三部曲戰記,號召玩家重新加入拯救艾澤拉斯的行列。

「以《地心之戰》做為開端的《世界之魂戰記》,是根據世界各地的玩家首次踏上艾澤拉斯時,贏得他們青睞的遊戲內容改良而生的。」《魔獸世界》執行製作人 Holly Longdale 分享:「對老玩家而言,這是20年來努力的成果,而對從未進入過艾澤拉斯的人來說,這將是一場全新的冒險!」

「《地心之戰》、《至暗之夜》和《最後的泰坦》中涵蓋《魔獸世界》有史以來最宏大的創意與嘗試,我們將其設計為可融入整體劇情的獨立敘事。」魔獸系列總經理 John Hight則表示:「除了這些史詩級冒險外,自《巨龍崛起》開始,玩家也盼望我們不斷推出更新的遊戲功能,     我們將在《地心之戰》中持續改進,為下一個20年和更遙遠的未來打基礎。」

「隨著暴雪娛樂邁向新的時代,我也因為《魔獸世界》團隊對玩家的熱情,與他們對未來故事劇情的宏大願景而備受激勵。」暴雪娛樂總裁 Mike Ybarra 也分享:「《魔獸世界》的傳承延續數個世代,而《世界之魂戰記》的開始便是一個完美時機,讓任何在這個傳奇世界觀裡留下回憶的玩家可以慶祝、重新探索並重返艾澤拉斯。」

資料片《魔獸世界:地心之戰》將會以星球地表下崛起的古老文明做為開端,     聯盟和部落的英雄們也開始頻頻看見幻象──有些人看到了聖光,有些人則看見另一種更加黑暗的命運。

《魔獸世界:地心之戰》特色

當玩家進入《世界之魂戰記》的開幕篇章並邁向全新的 80 級等級上限時,他們將見識到全新的區域、地城、團隊副本及更多豐富的新內容:

  • 探索卡茲阿爾加的全新大陸:坐落在卡林多西岸外海的「多恩島」成為部落和聯盟的全新交流中心。玩家將在「鳴響深淵」的岩漿熔爐、繁榮的「聖落之地」以及奈幽蟲族社會的頂點「阿茲-卡罕特」展開探索之旅,找出地表下究竟隱藏著什麼。
  • 全新的同盟種族土靈:玩家將遭遇並解鎖把卡茲阿爾加當作家園的泰坦造物種族「土靈」,他們已經在此發展出獨特的文明。
  • 全新的職業專精自訂選項:自訂選項「英雄天賦」是以知名的魔獸世界觀原型為基礎打造,包含黑暗遊俠、先知等,玩家可利用英雄天賦拓展魔獸風格。
  • 全新的小型冒險探究:完美融入世界中的全新小型冒險,能按 1至 5 名玩家進行彈性調整,並為玩家提供重要的進度。
  • 遊戲改良功能戰隊:遊戲體驗改良功能「戰隊」可以讓擁有多個角色的玩家在所有角色間共享戰隊銀行、聲望、塑形與更多內容。

預購選項

即日起《魔獸世界:地心之戰》將在Battle.net商店中開放數位預購:

  • 《地心之戰》英雄版 台幣2,199 / 港幣 547
    • 包含所有基本版的內容(包括強化角色直升 70 級、500個商人標幣)
    • 阿爾加風暴飛騎坐騎,可進入特殊動態飛行賽道
    • 可升級的風暴飛騎裝束塑形套裝
    • 額外的 250 個商人標幣,共 750 個
  • 《地心之戰》史詩版 台幣2,799 / 港幣 704
    • 包含所有基本版與英雄版的內容
    • 《魔獸世界:地心之戰》的公開 Beta 測試資格**
    • 搶先體驗資格,於資料片推出前最少為期三天***
    • 風暴寶寶史颳利寵物
    • 沙池風暴獅鷲獸玩具
    • 額外的 250 個商人標幣,共 1,000 個
    • 30 天遊戲時間****

《魔獸世界:地心之戰》將會在2024年12月31日前推出,欲了解詳細資訊,請至BlizzCon®2023官方網站中查看《魔獸世界》的未來展望和深入解析。

 

《魔獸世界®:浩劫與重生》經典版迎來一連串全新改動與豐富內容!

「毀滅者」死亡之翼很快就會重返艾澤拉斯,在大陸各地留下怵目驚心的創口,世界的樣貌也將永久改變。如同BlizzCon® 2023開幕典禮時的發表,《魔獸世界®》火熱的第三部資料片《魔獸世界®:浩劫與重生》經典版,將以改善的升級體驗、全新的地城難度系統及更多精彩內容,為《魔獸世界》經典版帶來全新的時代!

《魔獸世界:浩劫與重生》經典版全新改動與內容

《浩劫與重生》經典版將在 2024 年推出,帶來更友善的遊戲體驗改動與一連串全新內容,包含:

  • 新的等級上限:85 級
  • 全新種族:狼人與哥布林
    • 扮演神秘莫測又兇猛強悍的狼人,這些受詛咒的吉爾尼斯居民成功克服狂野本性,準備好與聯盟並肩作戰。
    • 幫助遭遇海難的污水企業哥布林,在死亡之翼毀滅他們的島嶼家園後,他們便將部落視為新歸屬。
  • 全新專業技能:考古學
    • 考古學能讓玩家探索艾澤拉斯各地的挖掘場,了解更多關於魔獸世界史上主要種族的歷史,過程中還能獲得獎勵。
  • 稍微的現代化:《浩劫與重生》經典版將加入一些在 2010 年初次推出時沒有的新功能。
    • 改良的升級進程:內容更新的節奏加快,升級速度也獲得調整,玩家可以更快速融入新的資料片內容。
    • 擴展的收藏介面:此功能首次於《巫妖王之怒》經典版中推出,讓玩家以帳號通用的形式管理全新的塑形系統。
    • 可調整的地城難度:在《巫妖王之怒》經典版中登場的「泰坦符文地城系統」將回歸,為地城攻略者帶來全新挑戰。

慶祝死亡之翼回歸的自由選購組合包

即日起將開放購買兩個全新的組合包,讓想要紀念墮落大地守護者回歸的經典版玩家選購。

  • 熾炎英雄版組合包(台幣937 / 港幣235 元):包含現代版和經典版遊戲中皆能使用的「飛行拉格納羅斯坐騎」和「小怒西昂寵物」,以及僅限經典版的「暮光教徒塑形套裝」和「哥布林盒中鎮玩具」。
  • 熾炎史詩版升級包(台幣2,499 / 港幣625元):包含所有英雄版組合包的物品,外加一次 80 級角色直升服務(帶有符合進度的裝備、背包和少量金幣)與 30 天遊戲時間。

 

《魔獸世界®》經典版賽季即將在121日正式推出!

長久以來,艾澤拉斯一直是擁有無限可能性的世界,這裡充滿危險的敵人、能盡情探索的大地和需要幫助的居民。《魔獸世界®》經典版將邀請玩家再次回到艾澤拉斯,展開全新又不太一樣的冒險旅程!暴雪娛樂於BlizzCon® 2023上發表的探索賽季將在12月1日正式推出,玩家會展開一段前所未有的冒險,唯有摸索和實驗才能掌握為角色解鎖新技能和新玩法的關鍵。

可在經典版伺服器體驗到的「探索賽季」將有滿滿的新功能和獨特規則登場,包含:

  • 符文:玩家必須在世界各地尋找能賦予新技能的特殊符文,有些技能在過去從未開放給《魔獸世界》經典版的職業使用。
  • 符文紋刻:玩家可透過「符文紋刻」套用一定數量的符文,且能在非戰鬥狀態時切換技能,激發玩家的實驗精神。
  • 等級上限逐漸提升:探索賽季的等級上限將從 25 級開始,隨時間慢慢提升,讓玩家在各個等級區間都能獲得循序漸進的遊戲後期體驗。
  • 經典地城重製:每個階段的等級上限都會提供全新內容可以體驗,首先登場的是 25 級黑澗深淵 10 人團隊副本,此副本原為 5 人升級地城,重製後將包含重新設計的首領遭遇戰,提供玩家測試自己流派的刺激挑戰。
  • 世界 PvP 事件:除了新團隊副本外,每個等級區間的上限區域也會舉辦世界 PvP 事件,玩家能夠彼此對抗以測試新技能。梣谷將會是首個 25 級 PvP 區域。

 

動作類策略手遊《魔獸兵團®》現已推出,同步開啟首個遊戲賽季!

暴雪娛樂旗下動作類策略手機遊戲《魔獸兵團®》於今(4)日正式推出,隨著大家進入艾澤拉斯各地的旅店首度嘗試神秘的新機器後,世界各地的玩家都能開始下載暢玩《魔獸兵團》了!

《魔獸兵團》是第一款以經典魔獸爭霸世界為主題進行趣味翻玩的魔獸系列手機遊戲。艾澤拉斯中知名的迷你版英雄、惡名昭彰的反派及生物都藉由魔光獲得新生命,玩家可以隨心所欲與他們暢遊《魔獸世界》早期的傳奇場景。

遊戲中不只有超過 65 款迷你棋可收集,更有超過 70 個場景和首領等著考驗玩家能耐,你可以建立並指揮屬於自己的軍隊,征服不同的遊戲模式。《魔獸兵團》裡有遍及整個世界的 PvE 劇情戰役、單人地城和任務,甚至還有英雄難度劇情戰役!未來還有更多新內容準備推出。

此外,《魔獸兵團》首個賽季現正開啟中,第一個新領袖希瓦娜斯也已登場。未來幾個月我們將持續新增迷你棋、區域、玩法和地城,當第一個副本「熔火之心」於明年上線時,可能還會有《魔獸兵團》中最大的挑戰等著玩家!

欲了解更多《魔獸兵團》相關資訊,請於11月4日上午08:30至官方YouTubeTwitch頻道觀賞《魔獸兵團》消息座談會,或前往官方網站;想欣賞珍娜和奧妮克希亞的對決動畫,請至YouTube

史塔夫短評:期待有更多消息釋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