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2024年首部影集《回聲女》首支預告公開並定檔1/10於Disney+上線

漫威影業2024年首部影集《回聲女》首次公開最新預告及主視覺海報,並正式定檔於1月10 日在Disney+上線。影集《回聲女》共五集的故事中,瑪雅洛佩茲(阿拉奎考克斯 飾)在紐約市的殘酷行徑雖然已經成為過往,卻在她回到家鄉後依然如影隨形、更被「金霸王」(文森唐諾費里奧 飾)領導的犯罪帝國追捕。

如果她希望能放下過去帶給自己的枷鎖,她就需要正式過去的自己,重新接納自己美國原住民的血統,並接受家庭和群體生活的意義。《回聲女》共五集將於1月10日在Disney+ 一次上線。

除了瑪雅洛佩茲以及在《鷹眼》中表現亮眼的文森唐諾費里奧之外,《回聲女》的演員陣容還網羅了查斯克史賓塞(曾出演《Wild Indian》、《英格蘭人》)、葛拉罕葛林(曾出演《1883》、《律政巨人》)、丹圖卡蒂娜(曾出演《花月殺手》、《武法女神探》)、黛芙芮雅各(曾出演《原鄉之犬》、《美國眾神》)、扎恩麥克拉農(曾出演《暗黑之風》、《原鄉之犬》)、科迪萊特寧(曾出演《Hey, Viktor》、《Four Sheets to the Wind》)等人。

預告:

《回聲女》製作團隊則由納瓦荷族的導演席德妮費蘭、和古奈庫奈族的卡特琳娜麥肯齊共同執導;凱文費吉、斯蒂芬布魯薩德、路易斯斯波西托、布拉德溫德鮑姆、維多利亞阿隆索、里奇帕爾默、傑森加文、瑪麗恩戴爾、和席德妮費蘭擔任執行製作人,以及Jennifer L. Booth和艾米拉爾丁擔任聯合執行製作人。

此外,《回聲女》也在喬克托族紀念日(Choctaw Day)於美國的杜蘭特舉辦特映會首播作品前兩集,導演席德妮費蘭也特別出席受訪,旨在紀念和慶祝喬克托族的歷史和文化,並公開現場活動畫面。

漫威影集《回聲女》將於1月10 日在Disney+ 正式上線

史塔夫短評:瑪雅是美國原住民,她那輛坐騎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