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AI新紀元即將來臨讓我們一睹為快!AI Live Translate Call即將上線

當今網際網路觸手可及。口袋裡的相機隨身帶著走。緊接著,AI將提升你我日常。

三星Galaxy促成網路普及,將相機變身不可或缺的傳達工具。儘管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在AI,但在行動技術的應用,AI的優勢仍未淋漓盡致地發揮。Galaxy將改變這一點。

Galaxy解鎖AI的無窮潛力,它何以超越群倫? 因為Galaxy讓人們一手掌握開放大權。Galaxy AI 的設計宗旨,在於賦能世界各地的每一個人,它是手機上的普世智慧,世人前所未見。在最重要的各個層面-從無障礙的溝通,到以簡馭繁的高效生產力,再到天馬行空的創造力-我們正在開啟新的可能性。

Galaxy AI是一種全方位的行動AI體驗,驅動力來自三星自家開發的智慧終端(on-device AI),以及三星攜手志同道合的業界領導者,在開放式合作理念下實現的雲端AI技術。以深得信賴的Galaxy安全和隱私性,一掃後顧之憂,改變人們的日常行動體驗。

為搶先一窺Galaxy AI帶來的好處,讓我們回溯手機的發明初衷-打電話。AI Live Translate Call即將上線,提供最新Galaxy AI手機用戶全天候的隨行翻譯。將其整合至手機的原生通話功能,省去安裝使用第三方應用程式的不便。每當用戶通話時,語音和文字翻譯會同步出現,因此,和講不同語言的對象通話時,猶如觀看串流影音開啟字幕一樣簡單。Galaxy AI基於終端裝置,不論在任何情境下,私人對話內容均不會從手機外流。

自明年初起,Galaxy AI將帶領我們大步邁向一個打破社交隔閡的世界,使人際溝通更容易、更有效率。

AI正在改變世界,提升人們的生活質感。

三星電子行動通訊事業部執行副總裁暨研發處負責人Won-Joon Choi表示:「行動技術具有不可思議的力量,它能為世界各地的人們實現人際互聯、生產力、創造力等,但截至目前為止,我們尚未看到行動AI獲得真正有意義的應用。Galaxy AI是三星迄今最全方面的智慧產品,它將永遠改變人們對手機的定位。」

從手機實現真正的互聯,開闢嶄新的可能性,實現革命性的體驗。這是Galaxy許下的承諾。

這只是預告,好戲還在後頭。精彩生活隨著Galaxy開啟,行動AI新紀元即將來臨,讓我們拭目以待!

史塔夫短評:星系AI讓人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