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紀錄片《黑幫老大養成指引》惡名昭彰的黑幫老大的崛起與衰落

Netflix紀錄片《黑幫老大養成指引》這部諷刺味十足的暗黑指南,聚焦歷史上惡名昭彰的幫派老大,探索他們如何成為一方強大黑勢力,也記敘他們的崛起與敗落。

Netflix紀錄片《黑幫老大養成指引》由彼得·汀克萊傑 (Peter Dinklage) 擔綱旁白,聚焦歷史上惡名昭彰的幫派老大,探索艾爾·卡彭和帕布洛·艾斯科巴等狠角色如何成為一方強大黑勢力,也記敘他們的崛起與敗落。

Netflix紀錄片《黑幫老大養成指引》共有6集,11/14下午4點上線。

史塔夫短評:20世紀初惡名昭彰的黑幫老大們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