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電影《史上最狂聖誕!》老友兩家人被迫一同度過聖誕節 完美生活卻被戳破?

Netflix電影《史上最狂聖誕!》描述陰錯陽差之下,夏洛特和潔姬這對老友被迫兩家人一起過聖誕。潔姬總愛吹噓自己的生活有多完美,夏洛特這下子有機會戳破她的牛皮。

每年聖誕節,潔琪都會寄一封自吹自擂的佳節通訊給大學時代的好友夏洛特,讓她自愧不如。豈知因緣際會,這年聖誕節前夕,夏洛特和與家人突然在一個下雪天出現在潔琪的家門口,夏洛特於是想趁這次拜訪,拆穿老友宣稱的「完美」生活。海瑟·葛拉罕、布蘭蒂·諾伍德、傑森·畢格斯、馬特·塞德尼奧主演。

Netflix電影《史上最狂聖誕!》片長81分鐘,11/16下午4點上線。

史塔夫短評:應景的美式喜劇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