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勝時刻:現代戰爭III 2023》攜手「兄弟本色G.U.T.S」號召玩家加入戰役

由 Sledgehammer Games 與 Infinity Ward 合作開發的《決勝時刻®:現代戰爭III 2023》10日全球盛大發行。為慶祝史詩級上市,《決勝時刻》團隊與華語嘻哈流行天團「兄弟本色G.U.T.S」共創年度遊戲單曲〈Return to Duty〉,用最燃的全新戰歌號召玩家投身全新戰役!即刻購買《現代戰爭III 2023》寶庫版可獲得復仇者特戰兵組合包和 2 個武器寶庫等多項好禮,帶上最精煉的武器、挺身迎戰終極威脅!

Sledgehammer Games墨爾本工作室總經理Greg Palstra表示:「很高興《現代戰爭III 2023》今天於全球上市,感謝台灣《決勝時刻》玩家社群一路以來的支持,在每一場史詩級的戰鬥中同心協力,一同創造無法忘懷的珍貴回憶。玩家對這款遊戲的熱忱正是團隊持續不斷追求卓越的原因,也是我們繼續將《決勝時刻》系列遊戲推往新高的原動力!」

決勝時刻團隊10日於瓶蓋工廠台北製造舉辦《現代戰爭III 2023》上市記者會,《決勝時刻》台港澳代言人「兄弟本色G.U.T.S」在倒數計時與震雷特效聲下以傳奇小隊之姿回歸登場!不只分享全新遊戲單曲〈Return to Duty〉的創作感想,更登台組隊體驗多人遊戲模式,沿路提槍突襲,享受經典地圖,直呼驚險刺激,邀請玩家親身體驗《現代戰爭III 2023》的魅力!

兄弟本色G.U.T.S與《決勝時刻》團隊共創史詩級上市體驗 睽違六年再度集結代言經典射擊續作《決勝時刻:現代戰爭III 2033》

經典回歸!嘻哈天團「兄弟本色G.U.T.S」重磅代言《決勝時刻》系列續作

隨著《決勝時刻》系列迎來二十週年,《決勝時刻》團隊也邀請音樂鬼才張震嶽、嘻哈教父MC HotDog熱狗、最潮嘻哈組合頑童MJ116,睽違六年再度以饒舌天團「兄弟本色G.U.T.S」之姿回歸,擔綱《決勝時刻》台灣、香港、澳門官方代言人,席捲亞洲!

10月27日釋出的主題單曲〈Return to Duty〉結合了兄弟團結精神及《決勝時刻》的遊戲特色,從開頭五人分散各地,到最後面臨共同威脅而集結成團,呼應「混亂崛起,不戰即敗」的主題,正面迎戰人生課題。

「很高興能藉由跟《決勝時刻》的合作機會,再次和兄弟們一起發行新的單曲!」兄弟本色 G.U.T.S 團長 MC HotDog 熱狗表示:「我們想讓玩家和粉絲們感受到團結奮戰的精神,當面臨終極威脅時,只要兄弟團結一心就會無比強大,推薦大家一定要到《現代戰爭III 2023》裡親身感受遊戲的快感!」

原本就是《決勝時刻》系列玩家的大淵MUTA也大方分享遊戲心得:「很開心能在《現代戰爭III 2023》重溫經典版地圖,這次的遊戲畫面相比上一代更加流暢,而且不僅體感上更有速度感,槍枝的後座力也減輕,讓遊戲爽度大大提升!」

5人首度同台打電玩!兄弟本色G.U.T.S示範《現代戰爭III 2023》多人遊戲模式,直呼刺激又過癮

即刻入手《決勝時刻:現代戰爭III 2023》感受全新續作經典魅力

《決勝時刻:現代戰爭III 2023》延續去年推出且口碑極佳的《決勝時刻:現代戰爭II 2022》,讓玩家第一次在新的年度能無縫接軌延續他們的旅程、進度和故事劇情。在《決勝時刻》最大型的殭屍模式地圖中,玩家首次能與其他小隊聯手擊退巨型殭屍群,存活下去!《現代戰爭》殭屍模式是由研發團隊Treyarch 譜寫的全新殭屍故事,其中包含任務、核心殭屍功能及滿滿待挖掘的秘辛。

此外,玩家更可期待世界級的多人遊戲體驗,慶祝《現代戰爭》系列最偉大的傳奇!初代《現代戰爭2》(2009)的所有16張地圖已加入現代化的新模式和遊戲特色,供玩家親自體驗,同時有超過12張全新的核心6對6地圖亦將於後續賽季推出。還有內容豐富的行動,從經典的史詩式體驗到自由的開放戰鬥任務應有盡有,讓玩家擁有前所未有的選擇。

《現代戰爭III 2023》現已於PlayStation 5、PlayStation 4、Xbox Series X|S、Xbox One,以及Battle.net 和 Steam平台上發行,即刻購買享受刺激的槍戰遊戲魅力,對抗遊戲中的終極威脅!

欲了解《決勝時刻:現代戰爭III 2023》產品資訊,請至官方網站;觀賞兄弟本色G.U.T.S〈Return to Duty〉完整版MV請至滾石唱片YouTube頻道,《決勝時刻》遊戲版MV請至官方YouTube頻道

史塔夫短評:感受全新續作經典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