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IS OHYAMA「微波即食白飯」90秒就有熱騰騰美味米飯

IRIS OHYAMA品牌介紹

IRIS OHYAMA從東大阪裡的一間小型工廠發跡,於1958年創業之初,便致力於解決消費者生活上的各種不便,以「舒適的生活」作為核心精神,深入消費者日常生活並持續創造出各種解決方案,不斷推出簡單但同時又讓人驚嘆「原來如此」的商品,來面對各種社會生活所產生需求。日本IRIS OHYAMA包含四大事業體:家電、居家、健康、食品。海內外設立29間分公司,擁有超過25,000件的商品數,集團年營業額達7,900億日圓  (約1,689億台幣)。

IRIS OHYAMA的產品,除了在台灣廣為人知的除螨機以外,其他如:各式收納用品、家用電器、生活家具、廚房用具、園藝寵物用品、LED照明設備、白米礦泉水氣泡水等包羅萬象的商品,在日本國內及全球各地也都廣受許多消費者好評。2019年10月,IRIS OHYAMA開始正式在台灣營運,為的就是希望能在台灣這片土地推廣更豐富多元商品,讓更多人體驗IRIS OHYAMA的理念一「舒適生活」。

 IRIS OHYAMA 微波白飯產品介紹

秉持「讓生活更舒適便利」之品牌核心精神,IRIS OHYAMA也特別從日本原裝進口「微波即食白飯」產品,用「講究」的態度,將日本一等米以微波盒裝呈現,來滿足消費者因忙碌而沒有足夠時間去煮飯和準備食材的現況,解決消費者生活中困擾,無論工作、在家、聚會、外出,微波即食白飯可用於生活中各種情境,只要90秒簡單微波一下,讓消費者可以用最簡單且便利方式,就可以享受到熱騰騰的美味白飯。

 IRIS OHYAMA 微波白飯產品特點

IRIS OHYAMA 微波白飯 特色說明
容量規格

●  IRIS OHYAMA 有「150 公克」和「180 公克」、「200公克」三種容量可以選擇

●  150公克約=一般通常份量、180公克約=一般加大份量、200公克約=大碗份量

好吃安心

●  100%日本米:使用優良農家100%高品質日本米原裝進口

●  IRIS獨家「低溫製法:從運送、保管、碾米,全程維持在15度以下低溫管理,將米粒的鮮甜原味完整保存。

●  無菌環境製作:從低溫製法到炊飯及包裝,過程皆在無菌嚴格環境下生產製成,通過日本實驗室多重檢查,密封直送。

●  無添加:成份只有最單純的日本米和日本水,沒有多餘添加,享用最天然的美味。

●  食品安全認證:取得FSSC22000、ISO22000、JFS-C等多項認證,吃得安心

便利方便

●  微波爐或隔水加熱就可直接食用,並可搭配其他菜餚變化成不同美味料理

●  加熱時間:微波爐加熱約90-120秒;隔水加入約16-18分鐘 (150克-180克)

●  未開封可常溫保存13個月。包裝輕巧,可攜帶至任何地方

百搭情境

●  快速又方便的「IRIS OHYAMA 微波盒裝白飯 」任何用餐情況都合適,適合族群:

➤  忙到身心俱疲的上班族;不擅長下廚的主婦/主夫

➤  需要打理小孩長輩的膳食;喜歡吃日本米的哈日族

➤  愛好露營登山的戶外咖;常常陷入選擇障礙的外食族

➤  生活保有防災意識的族群;主食選擇偏好米飯料理

➤   被交代卻不小心忘記煮飯

史塔夫短評:半夜肚子餓,白飯加塊奶油,淋上點日式醬油,就是美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