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柱赫主演的《非法正義》首播即秀養眼肌肉、激情吻戲造福粉絲

南柱赫、劉智泰以及李浚赫3大男神共同主演《非法正義》自上週在Disney+開播以來好評不斷,被網友稱為是繼《MOVING異能》、《惡中之惡》後的又一部精彩力作,南柱赫過去從未演出動作懸疑題材的影劇,這次在《非法正義》挑戰大量動作戲,更在第一集開頭就有養眼的洗澡戲,露出壯碩肌肉,並在第二集潛入夜店時與一名搭訕的女子有吻戲,化身為了正義不擇手段的黑暗英雄,更霸氣喊出台詞「法律有漏洞,我要補上那個破洞,這才是正義」,掀起網友的超高期待及討論度。

南柱赫曾演過《Start-Up:我的新創時代》以及《二十五,二十一》,俊美外型以及備受肯定的演技並粉絲稱為「南」朋友,然而他此次跳脫過往暖男形象,為了演出《非法正義》在動作戲下足苦心,白天是內斂善良的警校高材生金智勇,到了晚上則化身動用私刑對抗不法之徒的黑暗英雄「治安維持者」。

南柱赫目前雖仍在軍隊服役,無法出席該劇宣傳,不過他為《非法正義》盡心盡力,在劇集的幕後花絮中,不時可看到南柱赫拍完激烈武打之後,時常需要敷藥、療傷,但他在高中時期原本就是籃球運動員,對於自己終於能夠展現好體能,感到無比開心。

憑借《紙房子:韓國篇》再創事業高峰的演技派男星劉智泰此次為《非法正義》也練出一身肌肉,演出「治安維持者」的勁敵趙憲。趙憲被警隊稱為「體能怪物」,擁有一身怪力,對於正義也有自己的執著,不允許有人破壞警察維護法律的秩序,趙憲接下來將與金智勇正面對決,勢必也是一大看點。

《非法正義》透過大量爽快的暴力動作場面,在韓國網友間掀起高知名度,導演崔正烈更在自己的社群平台上親自報喜,指出在南韓OTT綜合搜尋應用平台Kinolights在首播當日的數據中,《非法正義》不負眾望拿下冠軍,全球最大影劇資訊網站IMDB 也拿下7.6分,更有不少海外網友直呼「南柱赫超帥」,雖然目前僅上檔首兩集,不過《非法正義》的熱潮早已在全球熱情爆發。

《非法正義》由曾出演《Start-Up:我的新創時代》以及《二十五,二十一》的「國民男友」南柱赫此次一改過去的暖男形象,出演以暴制暴的警校高材生「金智勇」;曾演出朴贊郁的暗黑經典作《原罪犯》、並以《紙房子:韓國篇》再創演藝事業高峰的的劉智泰此次飾演不惜一切代價,決心要把金智勇逮捕歸案的刑警「趙憲」。

而《秘密森林》、《60天,指定倖存者》的男星李浚赫則飾演「趙江旭」;曾獲青龍獎最佳女配角殊榮的金素真則飾演揭發復仇者行動的記者「崔美麗」,並由導演崔正烈執導。《非法正義》已在Disney+ 精彩熱播中。

史塔夫短評:粉絲們表示還不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