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攜手《無光晚餐》用Zenfone 10拍攝微光世界的夢幻景致

華碩Zenfone 10首次與沉浸式互動餐飲體驗《無光晚餐》跨界合作,此次主題七號菜單「SPACE 星際旅行」,在進入《無光晚餐》前,透過燈光設計營造宇宙氛圍。

旅客們使用「夜拍專用裝置」Zenfone 10拍攝微光世界的夢幻景致。藉由「AI高感光攝影」與「便捷快拍」等功能,記錄下與旅伴間的美好片刻;亦可利用六軸防手震Hybrid雲台2.0錄下奇幻燈光秀,為這場星際饗宴揭開序幕,給旅客前所未有的感官體驗。

⬆️Zenfone 10實拍:《無光晚餐》入場空間透過燈光營造宇宙氛圍。
⬆️Zenfone 10配備RGBW感光元件輔以夜間模式,展現強大攝影力。

Zenfone 10以5.9吋輕巧機身引領市場,RGBW感光元件輔以夜間模式,展現強大攝影力。《無光晚餐》參與者一致青睞Zenfone 10在微光環境中的表現,高感光夜自拍成像立體明亮、防手震錄影功能使畫面穩定、單手即可輕鬆拍攝。此外,令人驚艷的「便捷快拍」,只需雙擊音量鍵啟動即時3連拍,精準捕捉燈光互動遊戲中的小精靈,不錯失精彩畫面。

8GB/128GB,建議售價NT$19,990;8GB/256GB,建議售價NT$21,990;16GB/512GB,建議售價:NT$26,990,詳情請參考ASUS Zenfone 10

⬆️Zenfone 10 紀錄《無光晚餐》微光美照。
⬆️《無光晚餐》旅客們使用「夜拍專用裝置」Zenfone 10拍攝微光世界的夢幻景致。

親自至《無光晚餐》體驗 Zenfone 10 強大攝影力

史塔夫短評:體驗Zenfone 10的強大攝影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