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龍年「TAG Heuer Carrera Chronograph龍年限量版腕錶」華麗鉅獻尊榮新作

瑞士先鋒製錶品牌 TAG Heuer 為慶祝即將到來的龍年,推出兩款龍年限量版腕錶,流麗地交融豐富中華文化與 TAG Heuer 的競速精神,匯聚傳統與創新,活現龍年精髓。中華文化中的龍,是有著靈性與仁慈力量的傳說生物,歷史可源溯至上古神話,數千年來代表著高貴尊榮與團結和諧的象徵。

在十二生肖動物中,龍是唯一一種不存在於自然界的生物,在傳統中華文化具獨特地位,體現了力量與魅力等特質,與 TAG Heuer 的品牌精神不謀而合。融匯兩者所打造的全新龍年限量版腕錶,搭載非凡機芯動力與精準表現,加上鮮明奪目的設計,象徵著祥瑞之龍於全新年度迎來不朽傳奇。

兩款龍年限量版腕錶分別以玫瑰金和精鋼打造,以禮讚中華文化與龍所象徵的成就,與 TAG Heuer Carrera 腕錶的成功故事相互呼應。TAG Heuer 將品牌的賽車傳統和龍的文化意涵巧妙地糅合,創作出展現了尊貴獨特與歡慶光芒的全新腕錶。兩者藉新作誕生了真正的連結並產生共鳴,足令品牌愛好者為之欣喜。

精鋼款以銀色放射狀太陽紋磨砂錶面示人,玫瑰金款則以鍍18K 5N玫瑰金呈現明亮生輝的華貴錶面。兩者各飾以鍍銠和鍍18K 5N玫瑰金刻度,並用濃烈的紅色塗漆點綴,華麗而和諧。設於3點鐘和9點鐘位置的奪目紅色「Azurage雕紋」計時盤,為錶面帶來引人入勝的鮮明對比,呼應 Carrera 經典「熊貓」錶面配置。

TAG Heuer Carrera Chronograph 龍年限量版腕錶玫瑰金款_參考編號CBN2048. FC8323_建議售價NT$740,300

紅色塗漆中央指針優雅地在錶面上躍動,將人們的視線帶到了位於6點鐘位置上,一個低調含蓄卻令人無法忽視的書法「龍」字。植根中華文化的龍,一直都是力量和繁盛的象徵,在此,「龍」字不僅禮讚傳統文化,亦體現了 TAG Heuer 致力藉當代設計彰顯傳統精神。

錶背有著十分獨特的構思,令設計一氣呵成。藍寶石水晶玻璃底蓋上,飾有一條金色的龍形圖案,圍繞著錶背的「Limited Edition」鐫刻足顯腕錶限量珍貴,精鋼款錶背鐫刻「One of 300」,更為矜貴的玫瑰金款則鐫刻有「One of 50」字樣。

TAG Heuer Carrera Chronograph 龍年限量版腕錶精鋼款_參考編號CBN201H.FC6553_建議售價NT$207,000

懾人奪目的錶背之下,可窺見腕錶搭載 Calibre Heuer 02 機芯。這是由 TAG Heuer 錶廠自行設計與生產的機芯。透過垂直離合裝置與自動盤帶來準確計時表現與非凡性能,提供80小時動力儲存,為迎來新一年各種精彩刺激的生活形態而設。

錶款選用典雅紅色鱷魚皮錶帶,搭配精鋼和18K 5N玫瑰金錶殼,彰顯腕錶的高雅氣息與賽車運動魅力。而為新作特別設計的包裝,採用與腕錶相同的紅色調,飾以優雅米色的「龍」字草書,更顯尊貴。

適逢甲辰龍年,TAG Heuer 呈獻與中華文化傳統元素互相交織的全新作品。此款腕錶不僅僅只是配件,更是為新一年帶來力量、幸運與繁榮的象徵。

即日起於TAG Heuer Carrera Chronograph 龍年限量版腕錶自即日起於TAG Heuer 專門店、指定地區官網線上商店及全球指定零售商獨家發售。

史塔夫短評:「龍」更顯尊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