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影集《一個近乎正常的家庭》一起命案讓這家人保護彼此而無所不用其極

Netflix影集《一個近乎正常的家庭》描述這個家庭看起來再完美不過,然而當一樁駭人命案讓這家人為了保護彼此而無所不用其極,他們的世界就此分崩離析。

桑德爾 (Sandell) 一家人看起來再正常不過,爸爸亞當 (Adam) 是牧師,媽媽烏麗卡 (Ulrika) 當律師,還有一個 19 歲的女兒史黛拉 (Stella)。他們住在隆德郊外的高級住宅區,生活看似完美無缺,怎料某天史黛拉被控殺人而遭拘禁,留下震驚不已、不知所措的父母。到底發生了什麼事?為了拯救女兒,他們願意不計一切代價,但他們真的懂她嗎?是不是他們其實也不了解彼此?

改編自馬提亞斯·愛德華森 (Mattias Edvardsson) 的《A Nearly Normal Family》。

Netflix影集《一個近乎正常的家庭》共有6集,11/24下午4點上線。

史塔夫短評:看標題就知道不正常的家庭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