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普啟動多元合作聯手iDrip推AIoT咖啡機、SHARP鞋履賦活機進駐阿瘦皮鞋

夏普作為全球知名的家電與電子產品領導品牌,近期跨界合作的動作頻頻,一方面,夏普與能重現冠軍咖啡師手藝的智能咖啡機品牌iDrip強強聯手,看準國人愛喝咖啡且熱衷喝好咖啡的喜好,預計合作開發全新解構咖啡美學的AIoT咖啡機;另一方面,夏普將其創新的「SHARP鞋履賦活機」帶入全省30家阿瘦皮鞋門市,為消費者的愛鞋提供深層次的淨化與護理。

阿瘦生活館

夏普AIoT咖啡機預計2024年第一季於台灣上市 2023年咖啡展搶先體驗雛型

夏普與iDrip的合作,由連續創業家葉建漢領銜,他將自身對咖啡的熱愛與科技創新結合,創造出一台能夠重現冠軍咖啡師手藝的智能咖啡機。這台咖啡機不僅是對咖啡風味的一次飛躍,更是對於飲食生活憧憬的一次科技革命。

通過這台於2023年咖啡展搶先體驗的咖啡機,消費者可體驗四大特點:1. 專利同心螺旋注水頭,還原咖啡師沖煮路徑 2. 內建27種手法依照喜好去做選擇,3. 儲存三種快速喜愛沖法,4. 透過AIoT讓咖啡機更智慧。 消費者無需受限於時間和空間,即可品嘗到同等級質的精品咖啡。

.2023年咖啡展 : 11/17~11/20

.南港展覽館二館Q1207攤位

咖啡展

[SHARP鞋履賦活機] 獨家進駐阿瘦皮鞋(健康生活館)30家門市 與阿瘦皮鞋共創「清新舒適」體驗

另一項跨界合作就是「SHARP鞋履賦活機」,現已在阿瘦皮鞋(健康生活館)全台30家門市獨家搶先販售與提供愛履SPA體驗服務,除了穿好鞋也要保養鞋,並透過養成日常護理習慣,可預防腳部疾病可能性並擁有快樂健康的雙足。(詳見:https://www.aso.com.tw/wiseman/cont695.htm)。

這款產品透過夏普獨家淨化技術最高等級PCI自動除菌離子(50000級濃度)的離子釋放與UV-C的有效照射達到雙效淨化,並透過雙重淨化除菌技術與冷風乾燥機能,不僅延長鞋履壽命與降低鞋內潮濕感,同時還能可除菌脫臭,消除附著在鞋內導至異味的細菌與黴菌,保護消費者足部健康。

SHARP鞋履賦活機

這兩項合作都是夏普在多元創新的發展道路上的重要里程碑,充份展示了夏普在追求創新和改善人們日常生活品質上的不懈努力。

史塔夫短評:跨界合作,走入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