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大「GeForce NOW聯盟Taiwan Mobile」雲端遊戲服務三週年攜手Ubisoft送好禮

台灣大看好雲端遊戲市場,率先於2020年5G開台前啟動遊戲市場佈局,與NVIDIA共同打造「GeForce NOW聯盟Taiwan Mobile」雲端遊戲服務,搭配多元5G資費,與超高速、高頻寬、低延遲等5G特性,帶動總用戶數較去年同期成長41%。

「GeForce NOW 聯盟Taiwan Mobile」雲端遊戲服務 (GeForce NOW)」推出邁入三週年,為感謝會員支持與喜愛,首度攜手Ubisoft送出多項好禮!

即日起至2024年1月1日,於活動網站更新會員基本聯絡資料,驗證成功後,就有機會抽中Ubisoft+訂閱服務序號、GeForce NOW會員方案、Steam點數等獎項!GeForce NOW會員不但可以暢玩Ubisoft人氣遊戲《刺客教條:幻象 (Assassin’s Creed Mirage)》還能體驗GeForce NOW遊戲庫中超過1,700款的遊戲大作,及百款免費遊戲!

凡於2024年1月1日前,訂閱GeForce NOW鈦金或白金方案會員,並至三週年活動網站更新基本資料,完成指定任務,就有機會抽中一年或一個月的Ubisoft+序號、免費續約GeForce NOW當前會籍方案與MacBook Air等超值好康大獎。

(截取自活動網站

Ubisoft+服務為全球知名的遊戲開發商Ubisoft旗下的遊戲訂閱制服務,擁有《刺客教條:幻象(Assassin’s Creed® Mirage)》、《湯姆克蘭西之虹彩六號:圍攻行動(Tom Clancy’s Rainbow Six® Siege)》、《極地戰嚎(Far Cry® 6)》等眾多超人氣遊戲作品。

使用GeForce NOW遊玩3A遊戲大作,不須配備昂貴的高階硬體設備或安裝龐大遊戲檔案,搭配台灣大哥大提供的5G與WiFi低延遲、高網速連線,即可以跨裝置雲端儲存遊戲進度,隨時隨地與不同玩家連線遊玩。

台灣大持續經營玩家需求,今年八月起提供全新「鈦金方案」,獲玩家熱烈迴響,上市第一個月即帶動用戶數月成長50%、付費用戶月成長65%、單月活躍用戶月成長21%。玩家可透過雲端中的GeForce RTX 3080等級伺服器,跨越裝置限制,串流暢玩他們喜愛的遊戲,並享有在4K解析度下達到60 FPS或至高1440p解析度下,達到120 FPS的絕佳體驗。

「鈦金方案」同時提供NVIDIA RTX獨有的技術,包括即時光線追蹤與深度學習超高取樣(DLSS),為玩家提供逼真的遊戲聲光效果,和流暢的雲端遊戲體驗。

「GeForce NOW聯盟 Taiwan Mobile」雲端遊戲服務官網:https://gfn.taiwanmobile.com

GeForce NOW官方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Mobile.GFN

(截取自活動網站

GeForce NOW三週年活動

  •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2024年1月1日
  • 活動網址:https://gfn.taiwanmobile.com/portal/event/3-year-anniversary
  • 活動方案:
    1. 2023年11月11日前加入GeForce NOW的所有會員,於活動期間至活動網站完成基本聯絡資料更新,並驗證成功,就有機會抽中「Steam點數 $300」(共300名)。
    2. 於活動期間訂閱GeForce NOW鈦金或白金方案會員(不包含日訂會員),至活動網站完成基本聯絡資料更新,並驗證成功,就有機會抽中抽「Ubisoft+一個月免費」(共80名)、「Ubisoft+服務一年免費」(共20名)、「MacBook Air」(共1名)或是「下一期方案GeForce NOW幫你買單」(共10名)
  • 中獎名單公布時間:
    1. 2023年12月4日:「Ubisoft+服務一個月免費」(共80名) 、「Ubisoft+服務帳號一年免費」(共20名) 。
    2. 2024年1月8日: 「Steam點數300點」(共100名)、「MacBook Air」(共1名)、「下一期方案GeForce NOW幫你買單」(共10名)。
  • 備註:
  1. 中獎者須於活動期間與中獎名單公布當下,持續訂閱指定方案,並完成本活動網站之會員資料填寫與驗證成功。
  2. 「下一期方案GeForce NOW幫你買單」獲獎資格與免費續約依據,將以本活動最後一天(2024/1/1)會籍身分為主。例:獲獎者為當期有效之白金年訂會員,則在當期方案結束後,免費提供獲獎者繼續使用下一期白金年訂資格。獲獎者若提前結束既有付費方案,則視為喪失獲獎資格不得領獎。
  3. 本活動參加資格與獎項提供對象僅限設籍於台灣、澎湖、金門、馬祖地區之居民。

史塔夫短評:暢玩遊戲大作